從還沒放暑假時就有在考慮要出國去瘋一下,畢竟終於帶完了第一屆的學生,真的值得大肆慶祝一番!從原本準備和同事到香港自助旅行到規劃和阿向去帛琉、長灘島,甚至連北海道、普吉島都納入考量之中,最後幾乎底定要去長灘島,又因為長灘島的國內機票因為暑假大旺季訂不到而作罷,幾經波折之後,終於決定要去同樣是度假勝地的「蘇梅島」(亦翻作「蘇美島」),時間是輔導課結束後的八月中,一共要去五天。

相較於國人常去的「峇里島」、「關島」、「帛琉」或是「普吉島」等度假島嶼,「蘇美島」似乎比較少人聽過,相關的旅遊報導也不多,目前也僅有照片上的這本《極境。蘇梅島》是比較仔細的專書介紹。

「蘇梅島」是歐美人士很喜愛的度假小島,屬於泰國的領地,同時也是全泰國物價指數最高的地方。目前我還處於努力做行前預備功課的階段,如果大家有啥交代或是要給予一些過來人的建議,也十分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