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舒服一個早晨,睡到飽的感覺真好,這才叫度假咩~今天就是放牛吃草的日子,遠離緊湊的跟團腳步、沒有領隊和導遊的耳提面命,整個蘇梅島都是我們的。

我們一派悠閒的到餐廳用餐,把前兩天沒吃到的早餐內容好好吃它一吃,慢條斯理的切著食物送入口中,不用看著手中的手錶想著倒數的集合時間,真是太棒了。

享用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回飯店準備,本來我十分期待這次到島國來可以玩水的,連泳衣都帶齊了,誰知道剛好遇到生理期,只能望水興嘆,徒呼負負,所以阿向負責玩水,我則只能當小妹,負責拍照跟保管隨身物品。

 

現在的泳具越來越先進了,在蘇梅島到處都有賣玩水的用具,有錢不怕買不到好東西。這個水藍色的水中小汽車真的很可愛,襯托著藍天和池水,當然外國寶寶也是很可愛的小主角。

 

著裝完畢來到淨白的沙灘,哇~~沒想到飯店供應免費的躺椅已經全部被外國人佔據,即使看不到人影,躺椅上照樣披著一條浴巾,這樣誰敢坐啊~好樣的外國人竟然學了這一個小賤招,害我們只能坐在次一等的位置,也就是他們的後頭,座位一樣是飯店內的設施,只是旁邊就是販售飲料和輕食的吧台,實在不好意思在他們的虎視眈眈之下白坐這個位置,所以最後兩個人還是點了杯飲料表示一下。

不過,陽光真的好耀眼,藍天照樣廣闊無邊,細白如粉的沙灘,大白傘下或坐或臥的外國人,真的是一幅點墨清爽的畫面。

 

沿著沙灘一整排全部都是飯店,每一塊沙灘都據地為王,雖然我們走過去大概也會以為是自家的房客,但是終究只是走過去晃一晃,格格不入的感覺還是別自討沒趣。

相較於沙灘的白,這裡的飯店就是以暗色調為主,兩相襯托之下畫面相當出色,兼以點綴的椰子樹和鮮豔裝扮的觀光客,真的是人在圖畫中!

 

這裡的海水相當的淺,走了一百公尺感覺還是不到膝蓋,甚至還會看到在不遠處怎麼會有一個小沙灘?因為海水太淺了,只好就這樣的露出了有些突兀的一塊地。這裡說要衝浪或是玩水上遊戲真的是太為難了,頂多只能泡泡海水,穿穿比基尼拍照而已,尤其適合小Baby來戲水,爸媽根本不用「顧命命」。

 

這是一艘很詭異的船,本來以為是否是招攬生意的噱頭走近一看又啥都沒有,還是擱淺的船乾脆不動了,就這樣找到了停泊的理由?



就這樣在沙灘坐了好久,也研究不少況味出來。一個早上兼下午就賴在沙灘上不走,頭腦完全的放空進入休眠程式,倒光裡頭的垃圾,將淡泊的海灘、懂得擁抱的天空與度假的心情儲存旅行的記憶卡,我們都需要這樣做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