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61.JPG DSCF7762.JPG

靠近成大的育樂街向來是個吃吃喝喝的好場所,自從我跟阿向來到台南發現這個便宜又好吃的地方之後,每次來到台南總不忘選一天晚上要來這裡買宵夜然後帶回飯店去大快朵頤。

這次我們的晚餐決定在這裡進行,前提是不要吃得太飽,因為還想留點肚子要買宵夜回去續攤!在育樂街看了又看之後,我們選定了這家單價都不算太高的咖哩專賣店。
 
DSCF7765.JPG DSCF7764.JPG

這家咖哩專賣店的特色,就是按照菜單把一道道餐點都以CD來包裝,在店門口有清楚的圖片和文字介紹,就像唱片行在販售CD一樣,還有排行榜可供參考,選定的餐點之後就拿下那一張CD然後入內去櫃檯付錢,相當有趣。

DSCF7759.JPG DSCF7758.JPG

奇妙的是,明明這是一間咖哩專賣店,但是我跟阿向最後點的東西都跟咖哩無關,真的是有夠蠢的。好在最後一天台南行的回程有到台中吃咖哩飯,不然真的是會帶有一絲絲的憾恨啊~

◎ 橫濱豬排蛋蛋飯$109
DSCF7773.JPG

其實這道餐點是有咖哩醬的選擇,但是阿向詢問我的意見時我沒聽清楚,他以為我回答的是:奶油白醬。唉~結果點了這道沒咖哩的豬排飯,真是蠢到家了!

蛋皮算是軟嫩,不過豬排炸到有點乾硬,白醬就是一般水準,沒有驚艷的感覺。

DSCF7770.JPG DSCF7774.JPG

◎ 泡菜牛肉麵$129
DSCF7767.JPG

這道餐點非常不推薦。一來價格算是昂貴,再來裡頭的食材好像普通了點,就是一般小火鍋的幾片碎牛肉、魚板、丸子、蟳味棒和泡菜罐頭而已。口味也跟一般50、60元的泡菜小火鍋很像。

這家主要是外觀和整體包裝很吸引人,但是入內食用之後覺得好像也只是一般般的水準,算是吃個經驗啦。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46巷2號
電話:06-208-8951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