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星期一段考後畢業班的學生說要來找我,結果一來就來了三個,有一個我最掛心的小男生本來想告訴我一件事,但又似乎欲言又止,最後就被其他的話題取代了。之後又在MSN遇到他,這才有機會聽完整個故事,當時只是靜靜聆聽,並沒有給什麼意見。

今天晚上再次接到他的電話,講沒幾句就在電話那一端啜泣,這還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遭,有男生在電話裡頭哭啊~好好安撫他之後,他才告訴我他向喜歡的女生詢問意願,結果對方很乾脆的拒絕了他,本來新裡還有些把握的,沒想到竟然輸得那麼徹底,這讓他的自信心受到了莫大的打擊,當然失去那個好女孩他更是難過......

我安慰他,並且告訴他女生怎麼想這件事,女生所拒絕的未必是他,而是現在適不適宜談感情這件事。我所認識的那個女孩是自尊心超強且十分有想法的,如果對方有更好的打算,那又何必讓自己過不去呢?不管選擇繼續等待,或是來個一刀兩斷都無所謂,因為我知道你哭過之後就會踏實一點,到那時做決定也不遲。

你說你是個拿得起放不下的人,現在碰到這樣的尷尬情況,是否也該逼著自己看開一點呢?「放不下那個人不要緊,重點是要讓自己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