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金山之後,我們還僅剩一點點的時間可利用,
後來我靈機一動,想到可以去萬里的「亞尼克」參拜一下~
畢竟「亞尼克」已經成為萬里的名勝之一了!

(左)門市部        (右)內用區
 

靠著導航小姐的指示,我們頗為順利就找到了「亞尼克」。
感覺真的是在一區平凡至極的住宅區之中,它暗藏其中,
要不是靠著本身獨特的美味當作活廣告,
否則它大概會沒沒無名到倒閉的那一天吧......





當天是星期六本來就預期人會不少,不過還沒進到門市部就已經看見擁擠的人潮,
真的十分壯觀。

好在我也不是個小人物,拿起往前衝的鬥志,我還是擠到了冰櫃前方,
「哇~~~」看到冰櫃的甜食還真不少,不愧有總店的氣勢!!

不過因為之前被金山那一頓午餐給撐到,所以我們也很含蓄的點了兩塊蛋糕,
畢竟入了寶山若是空手而回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看著冰櫃當中的蛋糕、泡芙、慕司和巧克力,真的是垂涎欲滴,
最後還是忍痛的點了兩塊蛋糕,快速走到外頭的椅子上嗑了起來!

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但是一顆都要$30以上



手工餅乾也是包裝滿分!



戚風蛋糕也是超想品嚐的啦~


拿破崙巧克力蛋糕$40


外頭是一般的巧克力蛋糕,裡頭就是酥脆的派皮。
香脆中又帶有蛋糕的綿密,對於這樣的甜點選擇,
我一向很難拒絕~~


榛果布立$50




最上頭的一小片就榛果巧克力,味道超~~級~~濃郁的!
裡頭就是十分濕滑的巧克力、布丁、海綿蛋糕、慕司等,
我想配上紅茶應該會很棒吧!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瑪鋉路127-5號 
電話:02-2492-8717 
網址:http://www.yanni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