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88.JPG DSCF3487.JPG

說我們熱愛台中美食真是不為過,年輕時只有摩托車拍拖,頂多就是往新竹餐廳挖寶,食記寫到後面也是欲振乏力,幾乎沒有什麼店可以開發。等工作之後開始有了薇薇安,買到假日就到處往外趴趴走,不致於上山下海那樣拚命,但是距離不遠價位又可親的台中變成我們闖蕩的首選,想吹冷氣就跑百貨公司,想吃便宜小吃就往一中街或逢甲尋寶,如果想愜意的耗費大把時間也可以學學我們找間餐廳來耍廢一下。

寫到這裡真覺得台中市長該頒個「我愛台中」的匾額送給我們。

沒給太多理由,說去台中只要一個念頭就可以拿著車鑰匙出發。只是花了點時間在網路上尋找「台中/早午餐」就找到了這間小而美的餐廳,位居大廈的一樓店面,很容易開車時會錯過它,但是因為沿路記著店名和門牌所以很快就見到它的芳蹤。附近停車還算方便,沿路都畫有停車格,這是在台中用餐很便民的措施,不用為了一個一小時20元的停車格而找個老半天,那真的會令人洩氣~~

DSCF3484.JPG DSCF3431.JPG

進門之後隔絕了外頭蒸騰的暑氣,用色頗為強烈的裝潢擺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而易於哼唱的的西洋懷舊老歌伴我們一個多鐘頭的早午餐時光。

這裡平時週一固定公休,週二到五僅提供午餐和晚餐而已,唯有週六、日才提供早午餐,如果想品嚐早午餐的人務必要注意這點以免撲了空而掃興。不過幸運的是,我們在查詢的過程中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只是很單純的想要來享用早午餐,等到看到名片上的說明時才發現自己很幸運,還好是星期六過來,有豐盛的早午餐得以開始美好的週休假期。 

DSCF3433.JPG DSCF3435.JPG

店內分有一、二樓的座位,一樓的座位大概只能三、四桌而已,通過略窄的樓梯到達二樓還有四、五桌位置,比較過後我喜歡一樓的位置,可以看著吧台服務人員有條不紊卻優雅的忙碌著,而且一樓裝潢是以紅色底的巴洛克風格壁紙為基調再加上草綠色偏北歐風格的柔軟座位,這種風格非常合我的意。

DSCF3481.JPG DSCF3426.JPG

這裡的早午餐選項相當豐富,而且MENU相當的精緻,每一本都是手工製作而且都是手寫的喔!內容有:
天堂早午餐$250
活力早午餐$150
核果法式土司$140
全麥海苔蔬果捲$160
墨西哥甜椒捲$160


◎ 以下餐點請先選擇:A手工自製口袋餅、B健康雜糧土司、C鮮奶土司
炸大麥豬$160
碳烤大麥豬$160
炸旗魚$160
酪梨燻雞
(季節限定)$160
甜蔥鮪魚$140
蔬果總匯$140
梨醬牛雪花$200
(早午餐每人低消$160)
 
DSCF3441.JPG DSCF3478.JPG

我跟阿向花了滿多時間研究的,因為早午餐的選項還真不少,重點是內容物也滿特別的,值得思前想後啊~本來阿向想點「酪梨燻雞」,結果詢問服務生才知道最近酪梨品質不好,所以沒有販售。所以後來我們決定了「天堂早午餐$250」和「炸旗魚$160」。

「天堂早午餐」是一份SET,總共有三種加料麵包、德國香腸、起司蔬菜烘蛋、翠綠沙拉、水果酸奶以及四種精選飲料(100%果汁、香濃豆奶、咖啡和康福茶)。而「炸旗魚」則是選擇了手工自製口袋餅加上炸旗魚以及美味的塔塔醬,同樣也附有一杯精選飲料喔!

我們的飲料選了溫豆奶和葡萄柚汁,豆奶不愧是店家手工做出來的,味道之濃害我只敢喝上一口,葡萄柚汁也是原汁榨出來的,健康滿分!

◎ 水果酸奶
DSCF3453.JPG DSCF3455.JPG

這是店家自製的酸奶,不過吃起來卻覺得比一般酸奶還要清爽,不過有嚇死人的酸溜勁兒。擺在酸奶上頭五顏六色的當季水果讓酸奶頓時成了配角,感覺比較像在吃水果優格吧!
 
◎ 加料麵包
DSCF3458.JPG DSCF3460.JPG
DSCF3461.JPG DSCF3462.JPG

同樣是我的天堂早午餐,三種麵包餅皮各自加上水果&酸奶、青醬&番茄以及鮪魚&黃芥末,這樣的搭配很新穎,感覺像是義大利餐的前菜喔!

◎ 翠綠沙拉、德國香腸&起司蔬菜烘蛋
DSCF3473.JPG DSCF3476.JPG
DSCF3477.JPG DSCF3479.JPG

吃到前面肚子已經感覺飽一半了,這時候主餐一端上桌才光用看的就感覺吃完之後肚子鐵定會爆炸!水果蔬菜組合的沙拉,淋上略帶嗆辣的油醋醬,口味清爽中又嗆鼻,真是刺激味壘的一道沙拉。德國小腸是小SIZE不過非常多汁,旁邊的是馬鈴薯沙拉,算是冷盤,馬鈴薯略硬,不過搭配的番茄醬味道卻出奇的口味厚重。

重點的起司蔬菜烘蛋感覺很像素食,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裡面包含馬鈴薯、番茄、菇類與甜椒,以橄欖油和香料簡單拌炒,雖然有濃稠的起司作為搭配,不過吃久了還是會膩耶。

◎ 炸旗魚 
DSCF3465.JPG

看到阿向點的炸旗魚,我想我們的嘴巴當時一定是闔不起來的狀態,因為光看一份就覺得應該就是速食店一個漢堡的份量,重點是還有兩份~~會不會太澎湃了啊??
 
DSCF3464.JPG DSCF3467.JPG

阿向的阿拉只是水果和我不相同,但是醬汁是一樣的。口袋餅的斷面看起來花花綠綠的,看起來是真是可口美味。旗魚的外層炸得金黃酥脆,配上塔塔醬還真是對味,可惜當天的醬料給得少了點,除此之外還有蕃茄包、起司和洋蔥,口袋餅的外皮很薄很酥脆,但是極容易因為軟爛而破掉,尤其是包了蔬菜和醬汁可是會讓口袋餅的皮破掉的。

 吃完之後的感想只有一個飽字可以形容,雖然價位比起台中一般的早午餐而言不算是太便宜,但是不管用料、份量和配色上都讓留下很深的印象,且整個用餐過程很舒服,是一家很推薦的餐廳呢!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81號
電話:04-2328-6300
營業時間:
早午餐(輕食系列)星期六~星期日AM09:00~PM15:00
午餐(義式料理)星期二~星期五AM11:30~PM14:30
晚餐(義式料理)星期二~星期日PM17:30~PM21:3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每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heaven-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