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jpg

今兒個真確的感受到我和這個班級的蜜月期已經過了。還是秋老大說的好,她說:「你算是幸運的,至少還有蜜月期。」是啊,表示曾經還看對方挺順眼的,無奈才僅僅三個禮拜而已,現在全給我原形畢露,真是不懂得「留點給人探聽」的美德。

昨天風紀股長「氣噗噗」的找我告狀,說上音樂課的時候,四個痞子不僅課堂上毫無忌憚的聊天,甚至對於她的規勸還給我瞪回去!吼~我最討厭「藐視王法」的人了,是哪根蔥哪根蒜膽敢這樣囂張啊!害得我大動肝火,說什麼也要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罵得他們是不留情面,甚至還恐嚇他們說要叫家長來「認領小孩」才給他們離開。這一招果然奏效,根本活脫脫就是「敬酒不吃吃罰酒」的賤脾氣,真是可惡!

今天也是,午休鐘聲一打,班上竟然只有三分之一的人在位置上,而且還沒有立刻趴下睡覺,一個個「慢條斯理」的喝水講話,是怎樣?老師在也敢這樣喔?氣得我破口大罵,連風紀一起罵,站在講台旁邊像是雕像一樣,要這樣像一尊雕像起不了任何作用的風紀幹嘛?嚇得全班趕緊低頭裝睡,這一招倒是無師自通......

在此,本人正式宣告短暫的三個禮拜蜜月期結束,現在要對他們不假詞色了,從明天開始就要讓他們知道我的厲害~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