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671.JPG DSCF3672.JPG

參觀過牧場的設施之後,該是到了吃午餐的時刻,牧場不大的好處就是指示可以做得很清楚,放眼望去很容易就發現餐廳的蹤影,依著箭頭的指示我們準備往餐廳報到。

DSCF3591.JPG DSCF3597.JPG

「咖啡小屋」分有戶外區和室內區,如果太陽不要那麼毒辣,其實我覺得戶外用餐區反而富有情調許多,可惜當天氣熱到我們只想趕快躲進冷氣房裡頭,不過戶外的用餐區是建議給狗主人使用的,如果狗狗不聽話或是太好動就可以在戶外用餐,這樣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來到100號牧場不難發現這裡不時會出現老闆或是老闆娘不厭其煩的「叮嚀」,他們把這裡當做是自己的家在招待各方客人,不管在簡單的告示或是關於牧場點滴的分享,透過簡單的文字傳達一份誠摯而好客的心意。

DSCF3593.JPG DSCF3595.JPG

依例還是尋著鄉村風的路線,這間簡單的咖啡小屋透露著溫馨的氣息,很容易讓前來的顧客擁有一份賓至如歸的感受。

DSCF3598.JPG DSCF3602.JPG

一進門就是涼爽的冷氣徐徐吹來,啊~~真是消了大半的暑氣!餐廳內座位不多,大約七、八桌的位置,約莫可以容納二十幾位用餐的顧客,如果尖峰時刻我想可能就得移駕到「草房餐廳」吧!在舒適度上可能稍稍會有些影響,我們運氣還算好,用餐的時候沒幾桌顧客上門,所以位置很空還可以挑選坐在冷氣機下方,桌子底下還有一台電扇幫忙散熱,真是享受~

DSCF3618.JPG DSCF3606.JPG

在餐廳四周一樣擺放超多的鄉村風必要之裝飾品,最近接觸這樣擺設和風格的餐廳也不少,只覺得要擺得出色顯眼不是很簡單,把大堆頭類似的物品堆放在一起,只會顯得凌亂而沒有整體感,雖然輕易讓人抓到「鄉村風」的主題,但是區隔性太狹隘,感覺就是有種隔閡,就是所謂「卡卡的」。

DSCF3607.JPG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滿不錯的,所使用的物品很多都來自於IKEA,感覺很清新自然。IKEA對於創業或是成家初期的人而言是很好入手的優先考量,單價不高且風格搶眼,很多地方都很容易看見它們的身影,話說我家很多東西也是使用IKEA的商品,真的是成家不易啊~~

DSCF3608.JPG DSCF3610.JPG

這裡連喝水都講究,裡面放了切好的金桔,喝起來有淡淡的酸甜,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入坐之後頻頻喝水,不知道是不是口渴的關係,總覺得開水怎麼這麼甘甜。
 
DSCF3615.JPG DSCF3616.JPG

這裡主要提供的餐點就是義大利麵跟焗烤類,單點的價位比外頭的餐廳略高,不過因為在牧場裡頭本來不能和外面相比啦~若是套餐就須另加100元,享有沙拉、手工奶酪以及鮮奶茶或是水果茶。所以我們五個大人決定一套戰略就是三個人點套餐,另外兩人就單點三明治和鬆餅,這樣就不會吃到太多同性質的餐點,也不會吃太飽。

DSCF3663.JPG DSCF3664.JPG

◎ 春季沙拉佐優格醬
DSCF3624.JPG DSCF3621.JPG
DSCF3622.JPG DSCF3623.JPG

一端上桌就是搶眼的三份拼盤形式,最近吃到這樣形式的菜色都會很興奮,因為這表示不光吃單一菜色而已,可以吃到一種以上的組合感覺新鮮許多。水果沙拉淋的是偏酸的油醋醬汁,而球狀的是馬鈴薯沙拉,凱薩沙拉有酥脆的麵包丁,各司其職的襯托出美味的一道料理。

◎ 蒜味白醬鮭魚義大利麵$260
DSCF3638.JPG DSCF3640.JPG

味道濃郁且湯汁超多的一道義大利麵料理,一口麵條沾裹著醬汁味道很棒!擺盤上也無可挑剔,有綠、黃、紅、粉紅、白和香菇的淺棕色調,視覺上也是一大享受啦!

◎ 勃根地燉牛肉焗烤$320
DSCF3641.JPG DSCF3646.JPG

別訝異,單點的價位就是這麼高喔!不過品質上絕對不輸正統的義大利餐廳,還有義大利麵和香草飯可選,翻開厚重的焗烤外層,裡面是醬汁飽滿的香草飯,所謂的「香草飯」應該就是灑上些許香草來提味,飯粒不致於軟爛,和牛肉搭配起來的確有燉湯的口感。

◎ 西西里紅醬海鮮焗烤$350
DSCF3649.JPG DSCF3652.JPG

這裡的單點價位從250-350元,老媽就點了這一份最貴的餐點,主要還是因為她特愛焗烤的那層濃郁外皮,咀嚼起來特~有~起司的香氣令人難以抵擋,不過只要老媽喜歡吃得滿意就好。

翻開外皮之後,以番茄醬汁為基底的紅醬搭配海鮮稍稍去除了可能出現的腥味,常見的海鮮食材幾乎都有,麵條吃起來清爽,五顏六色的配菜也是令人食指大動的原因之一。

◎ 冰淇淋鬆餅$150
DSCF3625.JPG

相較於餐點的昂貴,這裡的輕食算是平價許多,和一般餐廳的價位比較類似。上面的三份套餐我們五個人分享,接下來這兩份輕食也是五個人分著吃,果然「分享的快樂大於獨享」,東西吃少少的份量感覺格外好吃耶~
 
DSCF3627.JPG DSCF3626.JPG

這份「冰淇淋鬆餅」的冰淇淋是一球香草和兩球巧克力冰淇淋,另外再搭配鮮奶油、兩根巧克力脆笛酥以及三片剛烤好的鬆餅所組成的。剛烤好的鬆餅真是無與倫比的好吃,冰淇淋吃起來還不錯,但是不到多好吃的地步,但是鬆餅淋上蜂蜜這就對味了,即使不加冰淇淋也是一樣好吃。

◎ 雞肉蔬菜三明治$150
DSCF3632.JPG DSCF3635.JPG 

花花綠綠的三明治,一端上桌就被搶食一空,扣除掉吃素的小儂爸爸,正好是剛剛好的份量。蔬菜部分都很新鮮,雞肉應該是炸雞塊切成四等份,剛炸好的口感也是一級棒。


◎ 水果茶
DSCF3656.JPG DSCF3658.JPG

老媽點的附餐飲料,水果茶喝起來是酸中帶甜的滋味,裡面放了一點水果丁,份量不算少。
 
◎ 鮮奶茶
DSCF3660.JPG DSCF3662.JPG 

衝著鮮奶茶是取自牧場裡頭乳牛的鮮奶所調製而成的,阿向就點下去了!除了一般的鮮奶茶之外,還特地加了一點鮮奶油,喝起來奶味香醇,反而茶味沒有那麼明顯。

◎ 手工奶酪 
DSCF3666.JPG DSCF3669.JPG

奶酪上面淋的是焦糖醬,有別於一般的焦糖是用瓦斯槍烤出來的固體片狀,直接淋上去倒是省事許多。奶酪本身吃起來偏軟,屬於較為滑順的口感。

DSCF3675.JPG DSCF3691.JPG

接著吃完正餐之後,我們在臨走前不忘跑去「草房餐廳」那邊購買鮮奶冰棒來呷涼一下!
 
DSCF3692.JPG DSCF3693.JPG

不僅是販售牧場乳製品而已,收取狗狗入場費也有一些補貼啦!就是狗狗可以免費得到一份「無糖奶酪」喔!主人出錢,狗狗享受美食,真是「好狗命」耶!

DSCF3694.JPG DSCF3695.JPG
DSCF3697.JPG DSCF3699.JPG

我們買的是20元一枝的「牧場雪糕」,是用牧場裡頭的牛奶做出來的冰品喔!我們一人買了一枝,小儂爸爸還很貼心的買了發酵優格要帶回去給爺爺奶奶享用。冰棒只有淡淡的牛奶味,吃起來有別於人工香料的牛奶香,分別在於吃完之後不會口中出現甜膩口渴的感覺。這裡還可以外帶冰棒,20枝冰棒外帶只要500元,硬生生的少掉100元喔!而且還提供保麗龍保冰的服務,有吃有玩也有得買,一趟行程下來應該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