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19.JPG DSCF9803.JPG

本以為上禮拜回板橋省親會和從香港回來阿向的哥哥見上一面的,不過他老兄交遊廣闊,一回到台北就跑去瘋跨年,這次緣慳一面。阿向爸也跑去台南和高雄探勘陸客來台的新路線,同樣是沒遇著面,我只能說阿向這一家人每個人都是大忙人,要大家同時聚在家裡泡茶聊天好像變得越來越困難了~

因為只有我們和婆婆三個人,中午婆婆索性就懶得開火,阿向提議上次去板橋火車站B1有看到兩家賣素食料理的,乾脆就去吃看看!

DSCF9805.JPG

好在阿向很聰明,先叫我跟婆婆到餐廳去排隊,他自己再到停車場去停車,省去了用餐時段可能會排隊排到爆的情況,我們到的時候「浣花草堂」已經人聲鼎沸、高朋滿座了,好在服務生迅速挪出一方角落給我們,免去了排隊的時間。

這裡算販賣的種類還挺多的,舉凡焗烤、義大利麵、養生鍋及多國料理都有,搭配上圖片和價位的介紹,真是一目了然啊~這裡每一項主餐都分有:單點、A套餐及B套餐等三種選擇。B套餐的內容是主餐、兩份配菜及白飯一碗;A套餐是蔬果前菜、主餐、兩份配菜、白飯一碗、飲料(60元飲料)及甜點(35元甜點),單點價位在百元左右,多了B套餐大概要加上40-60元不等,A、B套餐大概又相差80元左右。不過因為店內的飲料跟甜點都不夠吸引人,所以後來我跟阿向都只點了B套餐而已。

DSCF9806.JPG DSCF9807.JPG

◎ 咖哩印度焗飯(B套餐)$190   
DSCF9815.JPG DSCF9814.JPG

所提供的兩碟小菜都冷掉了,而且味道都很清淡。主餐可能是因為焗烤加上用餐人數多的緣故,等了將近快20分鐘。因為是素食的關係,所以焗飯裡頭都是蔬菜為主,咖哩的味道同樣偏淡。

DSCF9816.JPG

熱湯應該是羅宋湯,不過喝起來很像番茄汁煮成湯,味道過濃且過酸,實在不怎麼好入口。

◎ 台式塔香糌粑(B套餐)$200
DSCF9812.JPG DSCF9813.JPG

幸好阿向不是點這道餐的單點,不然光是主餐真不知道要如何吃下肚!一來味道比較偏重鹹的口味,二來這道菜絕對要配飯才對!本來我還對「糌粑」這個詞有點期待的,結果一端上桌發現它長得很像豆類製品,不過婆婆說這個應該不是豆製品,因為吃起來比較韌而且非常有咬勁,比較像是小麥之類的食物。

至於婆婆點的是咖哩義大利麵,從賣相上看起來很虛~加上我也不好意思拍長輩的食物,所以就沒留下證據了。不過吃完這家覺得實在是期待高過實質,看來下次得換另一家蔬食料理再試試看運氣了。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火車站B1)
電話:02-8969-1909
營業時間:11:00~22:00
備註:可刷卡、不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