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桃
分類:燒烤/壽喜鍋
推薦:*
主食:**
附餐:***
環境:*
氣氛:**
服務:**
價位:***
人氣:*****
耐吃:**
耐久:**

總評:我只能說,群眾有時真的不知道在「蝦」什麼~
備註:帶著一種朝聖的心情,來到新竹各大美食版強力推薦的「桃」,
但親身經歷後,我真的很質疑大家的感想,怎麼會跟我所期望的差
那麼的多......真的很「蝦」~

1、彷彿置身煙霧叢林。
雖然不能說伸手不見五指,但是那燒烤的煙真的是多到不像話,
怎麼都21世紀了,排煙係統還不改進~

2、布置不夠統一性。
一樓只有櫃臺,擺設得有點古色古香,有中國味。有竹椅、書畫
、佛像以及一些小擺飾。但到了二樓,裝潢改成像清代吸鴉片的
地方。一來可能因為都是煙霧搞得鬼,二來也是「暗摸摸」的,
每一區都用屏風區隔,給人一種吸鴉片的感覺......

3、廁所是唯一清靜地,可惜很簡陋。
唯一能夠暫時呼吸到一點「正常」空氣的地方,大概是廁所吧!
?不過這也是比較而得來的,也沒好到哪裡......不過廁所大概
也比公廁等級好一級而已,因為真的很簡單、甚至連無用的水管
都半截露在地表以外,感覺很詭異~(這是女廁部分)

4、食材方面。
雞肉串燒&蛤蠣

肉類都是沒有任何的調理,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霜味」
啦!也沒有想像中好吃,沾的配料也是普普,不讓人期待。至於
蔬菜方面,奶油包金針菇很難吃、奶油包絲瓜,薑絲快比絲瓜多
而且所謂的一份,竟然是一個錫箔紙裡頭包三小片絲瓜,真氣死
我了!海鮮還OK,至少都還滿新鮮的,但是蝦子不夠好吃,也沒
有很大隻。花枝很鹹,不知道是否有抹鹽巴或是浸海水太久了。

5、附餐方面。
飲料五六種,汽水居多。冰淇淋是雀巢的,沒興趣~網路上推薦
的石鍋拌飯,裡頭不是鍋巴,卻是一堆黑黑的燒焦失敗作品,而
且連點兩鍋都是,裡頭就是泡菜、海帶以及豆芽菜而已,實在不
知道到底在推薦個什麼勁~


  鮪魚沙拉


冷豆腐還OK,不過沒啥特色。鮪魚沙拉很大一盤,但是鮪魚超死
鹹,害我猛喝可樂!牛蒡冷盤的牛蒡很老,吃起來口感不好。泡
菜還OK,但是也是偏鹹,也不知道吃燒烤配泡菜要幹嘛......

6、位置方面。
座位太接近烤爐,以致於被煙嗆得超難受。再加上木炭從頭到尾
沒換過,又使用等級較差的木炭,以致於所以到最後,木炭的屑
屑和灰塵都會跑上來,烤的東西都被沾到之餘,自己的眼睛、鼻
子也被弄得一直流淚和不舒服,只能說很慘~還有,因為肉有油
脂的關係,就會讓炭火燒得很旺,所以就感到自己一直很忙碌,
不斷再把肉移位,因為爐火一直往上竄升,十分疲於奔命啊~
火真的太旺了啦~

7、總結部分。
去過新橋和春喜,如今來到桃,赫然發現:新橋雖然是一道一道
算價錢,但至少東西好吃,吃完也完全沒煙味,感覺從容不迫,
適合有錢的時候去享受一下。而春喜價位和桃差不多,但老闆娘
很周到,會一桌一桌詢問意見,連服務生也比較訓練有素,服務
上也讓我很滿意,上菜速度也如行雲流水,感覺很順暢!而且春
喜在裝潢上比較明亮,而且有一致性,大家都坐在榻榻米上,感
覺比較好,再加上不像桃有兩個小時用餐限制,吃完後老闆娘還
叫你不要客氣,猛叫你再點餐,至少在感覺上比較被尊重,不像
桃,很想趕快把你送走的感覺!!

另外,桃沒有刷卡服務,完全現金交易,但是又沒有發票,我個
人頗有微詞,極度覺得店家想逃漏稅~

反正這是一家暨「珍珍珍拉麵」之後,我極度感到「詫異」的店
,名過於實之外,東西又不讓人滿意,而且誠如店裡的名字,吃
完真的有想「逃」的感覺,覺得怎麼會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

還是支持「春喜」好了~希望藉由這一篇,能讓全新竹市少部分
的有志之士,稍微覺醒一下,千萬不要再催眠自己「桃」是一家
好店了。這樣的店應該要有所改進才對,新竹人千萬不要縱容這
樣的店繼續開分店......

我,就是在說你們這些有看這篇文章的人,好好宣傳、影響其他
還沒去過或是已經去過的人,新竹美食的榮衰興盛靠你們了.....



住址:新竹市民生路117號(位於民生路和中央路交叉口、在風城附近)
新竹市林森路32號(中興百貨B棟2F)
電話:03-5351311(民生店)、03-5230709(中興店)
備註:中餐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11:00~15:00

晚餐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7:30~22:30
週五17:30~01:00
週六17:30~02:00
週日17:30~24:00

晚餐時段:399+一成服務費
週一到週五中餐、宵夜(九點半過後):299+一成服務費
假日全時段均:399+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