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朵朵破相

上星期四晚上先是和同事們聚餐,接著到秋老大家聊天,本以為一天就在這樣美好的氣氛中endding,沒想到回到老媽家,老媽才告訴我朵朵破相了。

因為從秋老大家回來已經晚了,本來就事先跟阿向說好我和朵朵就直接住老媽家,不回家睡覺了。結果一看到朵朵臉上明顯的傷疤差點沒暈倒......老媽和小妹說不想破壞我聚餐的好心情,所以當下沒打電話給我怕我會擔心,不過回來看到這道怵目驚心的疤痕還是很嚇人。

老媽說是因為原本她在家的外頭顧朵朵,結果她一時跑進去接電話,於是就叫老爸幫忙看著她,那時朵朵正坐在三輪車上,老爸一個沒留神,朵朵站了起來,三輪車重心一不穩,就這樣摔下來了。

1y4m。朵朵破相

摔下來還不打緊,更衰的是旁邊正好有老爸剛修剪下來丟在一旁的樹枝,就這樣不偏不倚的從朵朵的臉龐由下往上那麼劃過一道,就差幾公分就劃到眼睛了!呼呼~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1y4m。朵朵破相

朵朵看到我還笑咪咪的跟我搖手打招呼,雖然很心疼她的疤痕,但是我也了解自己的女兒現在有多調皮,想到老爸老媽一定也很自責,我也沒多說什麼,畢竟帶小孩本來就很容易發生意外, 真的是一時都不能疏忽大易啊!

到了今天(星期天),朵朵的傷口所結的痂都掉了,只剩下淡紅色的傷痕,希望以小寶寶神奇又快速的復原力,能讓她早日重返白皙無瑕的美人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