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你們和國中生活即將告一段落,好像說了一個很長的故事,說到這裡該是走到最終章的時刻了。

在你們的生命裡,往後回想憶起國中生活將是怎樣的記憶?我相信和國小相比一定更多采多姿,而且充滿挑戰吧......

我們的故事說到這裡要暫時告一段落,從這一刻開始各自展開不同的人生。你們的希望無窮、前途無限,每個從我眼前離開校門口的同學都是品質保證,即使不能厚著臉皮說有口碑,但是我對你們有十足的把握。或許到畢業前還不斷讓我發大大小小的脾氣,或許仍帶有些許稚氣和頑皮,但你們都是良善的,更有著足以照亮前方的自信與能力。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不是明天見、不是下週見、更不是暑假或寒假後再相見,是真真正正的告別了喔!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啊~好可惜,我還想留在這裡,還想和老師在一起。身為導師的我可是一千萬個捨不得,心想:要是下一屆遇不到像你們這樣肯甘心讓我蹂躪、毫無埋怨的學弟學妹們,我該怎麼辦?呵呵......煩惱就先拋諸腦後吧,這一刻我只想為你們祝福。

再見了,與我奮鬥共患難的寶貝,願你們享受高中生活,而且別忘了要繼續作夢,即使編織不切實際的夢想都好。

我們的故事結束了,但別悲傷,因為下一個故事,你們仍是裡頭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