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9、9/14(五)

◎ 早餐
DSCF6497 
DSCF6499

日式五行飯五顏六色,吸引味蕾,不過乾了點,最後我拿海帶芽蛋花湯泡飯吃。
 
DSCF6501 DSCF6502

這一道炸水晶魚是第一次吃,炸得酥脆。

◎ 午餐
DSCF6503 
DSCF6509 DSCF6506   

古早味雞腿搭配這裡獨家的「沁月獨門蝦球」真是滿足,果然午餐每一道菜都被我吃得精光。

◎ 午點心
DSCF6511

紫米紅豆湯。

◎ 晚餐
DSCF6512 
DSCF6514 
DSCF6522

烤蘋果將蘋果丁搭配菇類內餡,表皮的起司也很可口。

DSCF6519 DSCF6517  

蒸魚已是老面孔了,鮮菇鑲肉十分下飯,一直出現的花椰菜又來搶版面了~

今天是今年第一道東北季風報到的日子,果然是難得的陰天,之後還下了一場雨,看著窗外颳起了風,真的是秋天到了!下禮拜五我就出關了,剛好還得及參與下星期日的中秋節,這個向來是中國人團聚的日子。

昨天看多多的體重來到了3970g,本以為只差30g就可以破4000g大關,滿心期待今天看到她的體重會是四開頭,結果今天多多起來沒還進食就被護士抓去洗澡秤體重,空空的肚子早已消化了前一晚的母奶,果然一秤體重不但沒破4000g,甚至還倒退到3955g!不過,大概是我在這裡閒了,才會對多多每天的體重錙銖必較,等到出關之後也沒有體重計每天幫多多量體重,光把屎把尿就來不及了~

明天又是週六,朵朵又要來報到了!我們母女又可以見面啦~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