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中秋節幾乎都沒烤肉,本來以為今年大概也是這樣黯淡的度過,好在珊珊提議舉辦萬人烤肉大會,讓我們全家有了可以參一腳的機會。說「萬人」其實是誇張的說法,主要還是邀請親朋好友大家共襄盛舉,也因為烤肉地點定在店裡的卡拉OK門口,所以珊珊乾脆訂出歡唱加烤肉只要$200,純烤肉也只要$150的費用,所以大家樂得紛紛報名參加。

 

第一次到傳統的卡拉OK店感覺還挺新鮮的,因為「辛樂克颱風」攪局,所以當天唱歌的客人並不多,加上我們到的時間不算晚,所以店內好像全被我們包了下來一樣,念小一的姪子凱凱還獻唱了一首「童話」,真的是人小鬼大。

 
 
主辦的珊珊把所有能準備的好料都弄得賞心悅目,活動辦得有聲有色,每樣東西都看起來很專業、很有賣相。本來還想用四個爐火來烤,結果因為天候不加,不敢烤太多,所以最後用三個爐子來烤,其實速度還挺快的,沒多久大家就人手一串烤肉。

 

吃烤肉怎麼可以不來點冰冰涼涼的飲料呢?冰桶裡早就裝滿紅茶、奶茶、可樂和蘋果西打,真的很專業!一整餐吃下來,我吃了培根香蔥串、烤肉配土司、烤魷魚一大尾、奶油蝦N尾、烤香菇、黑胡椒奶油洋蔥花枝圈......等,吃到肚子超撐的。最後也下海跟著烤肉,還邊烤邊吃,一整個灰頭土臉,但是又很有趣!感謝珊珊舉辦的活動,真的很棒喔~



萬人烤肉的活動是在星期五舉辦的,星期六因為颱風的肆虐,所以我跟阿向下午跑到大賣場去採購。本來先去離家比較近的愛買,結果地下停車場都封了起來,樓上的停車位也從公道五開始大排長龍,不死心的我們只好轉往大潤發,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趕緊衝進賣場裡搶購民生用品,最後決定晚上來煮個兩人份小火鍋對抗外頭強烈的颱風~

回到家剛好和小妹MSN聊到要吃火鍋一事,結果聊著聊著她和姚不挑也說好要一起過來吃火鍋,當下就成了火鍋大會!擔心家裡東西不夠煮,所以請他們過來前再去採買一些火鍋料,而我把冰箱的東西都事先處理。

 

近六點之後,他們終於安全抵達,四個人忙碌的把東西準備好,火鍋大會即將開始!!

 

這對杯是小妹和搖不挑他們買的,說是要我拍一張做紀念,最後剛好拿來裝飲料,太剛好了。四個人說說笑笑,氣氛也非常溫馨,買的火鍋料吃得差不多,真是大成功~下次換誰來我們家吃火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