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67 DSCF7069 

已經規劃自由行到上癮地步的老妹,這次的阪神之旅當然要讓她發揮所長。果然她也不負眾望,在百忙之餘,不僅要上班,下班不僅要自己帶兩隻小孩,也得幫忙帶姊妹其他三隻。但是她說這是她的興趣,還說雖然身體很疲累,但是只要一弄跟日本行相關的東西身體就會分泌一種興奮因子,高興得很。

上面就是特別針對這次我們「拋夫棄子阪神團」所做的精美小手冊!封面是這次樂桃航空廉價班機所做的注意事項,裡頭就五天四夜的行程,附上很詳盡的說明,還有地圖或是地鐵時間,最後一頁還附上透明的塑膠夾頁,方便我們把收據或是小東西放進去保管。在這邊要向她至上最高敬意,因為我們人手一本,而且還開了行前說明會,每天晚上即使逛得很晚很累了,依舊每晚都要召開當天的檢討會,以及隔日的行前討論,真的十分專業跟用心啊~

DSCF7071 

這次的班機是搭早上9:50,抵達大阪的時間是下午1:15。在機場等出境的時候,看見了可愛的KITTY,雖然不是搭乘長榮的KITTY班機,但是因為太粉紅太夢幻了,忍不住拍了幾張過癮一下!

IMG_1418 IMG_1417

過程很順利的我們成功飛出去了!抵達日關西空港的時候竟然是乘客自己下樓梯,然後火速走到機場跑道等接駁車,真是特殊的體驗。

DSCF6624 DSCF6626 

接下來就是分享在日本的第一餐,午餐時間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