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50 DSCF6666 DSCF6649 DSCF6651

我們在日本一共待了四個晚上,頭三晚都是住在這裡。考量到距離血拼的新齋橋非常近,還有不想拉著行李到處入住飯店,畢竟我們是血拼團,不必要花時間移動各飯店。
  
DSCF6654 DSCF6652

這間飯店位在心齋橋的巷弄裡,不過我比較不喜歡它周邊的店家,感覺出入的人比較雜,每天晚上都會傳來警車巡邏的聲音,一入夜之後就開始出現一堆穿黑衣服的男生發傳單,或是一群男人簇擁打扮入時的女生。白天是冷清的,但是晚上又太「熱鬧」了點,所以還是團體出動以及早點回飯店比較安全!
    
DSCF6660 DSCF6658

上圖都是我們幾乎沒用到的東西,沒太多錢可以擺放的保險櫃以及沒時間用功的書桌,哈哈~

DSCF6659

電視節目是用來讓房間有點聲音的背景音樂。
DSCF6656 DSCF6655

因為我們這次是四人出動,所以老妹一共訂了兩間雙人床房型的房間,睡起來滿舒服的!
  
DSCF6665 
DSCF6661

很奇怪,日本的牙刷都特別好刷!尤其是刷毛特別柔軟,對我這種小牙齒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還有日本的沐浴乳、潤絲精跟洗髮乳都很好用,味道是清香而不是噁心想吐的廉價香味,洗髮精洗起來也不會讓頭髮過於乾澀,推薦!
 
DSCF6664 DSCF6663

這幾天都沒機會泡澡,回到飯店就累得想倒頭大睡,哪來的美國時間泡澡啊?太可惜這個浴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