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源街有一家沒掛招牌的早餐店,
就姑且稱呼它叫做「水源街水煎包」吧!
裡面除了賣水煎包之外,還有賣甜餅、肉餅、豆漿和米漿。

我吃過甜餅,還不賴,頗大一個,只要10元。
不過是偏乾的口感喔~

這家店我想最值得推薦的是他們家的水煎包。
差不多六點半去剛好,第一鍋水煎包剛好出爐!
首先,口味分兩種:高麗菜跟韭菜兩種口味。
兩種都是一顆10元,之前更便宜!是9元~
不過10元還是覺得超級划算,因為真‧的‧很‧大‧一‧顆!!

兩種口味我都吃過,兩種都很推薦!
高麗菜口味,高麗菜很清甜,加上些許豬肉肉末,
外皮十分的具有份量、也很厚實,
煎烤的那一面又有些酥脆,吃起來挺過癮的。

另外,韭菜部分也十分特別。
口感吃起來比較濕潤,因為裡頭摻有一些冬粉絲,
感覺很像韭菜盒子。

米漿我也喝過,一杯10元,算是公定價。
不過,我不太愛這家的口味,因為米漿味道偏淡。

所以還是有空來吃吃看他家的水煎包吧!
買個兩個就夠飽一個早上了~~



地址:從清大西門出來後,沿著右手邊慢慢找,因為完全沒招牌的關係,所以要稍微留意一下。
它對面是「李記麵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