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畢旅一開始讓我超級興奮的,相較於上一屆帶畢旅的行程,之前兩天分別住墾丁悠活和高雄國賓,這一次因為換了旅行社的關係,所以地點也略作改變,改成住義大天悅飯店和小墾丁,這兩間飯店恰好我都沒有住過,所以有著濃厚的興趣,雖然肚子日益攏起、行動不便,但是這兩間飯店還是很吸引我。

雖然畢旅說是團體行動,其實也是有責任在身,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遊樂,不過我還是趁著趁機拍了一些照片記錄一下。

DSCF8996.JPG DSCF8994.JPG

學生都是一間房住四個人,有兩張雙人床給他們睡,老師就是兩個人一間房,同樣是兩張雙人床,所以睡起來不會相互干擾,算是滿舒適的。我查了一下天悅飯店的網頁,我們應該是住「雅緻雙人房」,一晚定價是$6800。

DSCF8984.JPG DSCF8983.JPG

義大有天悅飯店以及皇冠假日飯店,天悅房價比較低,適合國人居住。由於我們是團體客,所以當然住天悅會比較划算!

由於義大也剛開幕不久,所以飯店到處都還聞得到很新的氣味,再加上晚上的時候才入住,感覺燈火輝煌,也十分氣派。不過進到房間之後就感覺還好,如果是以學生的角度來講可能會覺得很興奮,畢竟可能跟家人一起住飯店的機會不多,但是因為好歹我也是住過不少家飯店,所以就感覺就是還可以的程度啦~

DSCF8981.JPG 

電視台的頻道不多,因為是接衛星電視,所以選項少了許多,再加上考慮到外國的房客,所以還多了英語和日語頻道。

DSCF8988.JPG DSCF8989.JPG

浴室內採乾濕分離,不過我們住的那間房熱水特別小,只要一將水量調大就會不冷,不知道是不是水壓的問題,還是八樓太高了?總之洗起來就是少了那麼點痛快。

DSCF8987.JPG

早餐方面我們老師也是和同學分開的,學生由領隊帶去另一區用餐,每十個人一桌;而老師們則可以使用飯店內的自助式早餐。

DSCF9007.JPG

本來我也是挺期待早餐的,尤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可是七點就用餐的客人呢,照理說那時候用餐的人應該不多,不會有你爭我奪的恐怖景象才對。不然每次我跟阿向這樣的散客都是九點以後才到餐廳用餐,剛好就是餐廳內用餐人潮最多的時刻,真的是很可怕~
 
DSCF9010.JPG DSCF9009.JPG

這裡主要分作三大區,不過我發現「素食區」佔了大多數,這是我在其他飯店很少看見的,葷的熟食區只佔了一排,但是素食還挺多的,我想要是我婆婆來應該會很開心,並且對於飯店的安排讚譽有加。

DSCF9005.JPG DSCF9008.JPG

最後我只吃了最愛的麵包蛋糕類當做早餐的重點,之後又以一碗稀飯作為結束。這裡的牛奶有股特殊的味道,總之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喝過那麼多家飯店的牛奶,就這裡的牛奶我喝不慣,上面是寫「牧場牛奶」,不知道是不是跟產地有關?

還有那天的米漿也很詭異,喝起來整口都是燒焦味,還有一堆白芝麻浮在上頭,照理說芝麻不都磨過了嗎?還有這裡沒有我愛的荷包蛋跟蛋捲,只有炒蛋而已,所以對於這一頓早餐抱著小小的遺憾~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三和村義大八街100號
電話:07-6568-000
官網:http://www.edaskyl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