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048.JPG DSCF9049.JPG

第二天我們是住在小墾丁度假村,不過是更晚才住進飯店裡頭,因為考慮到路線的問題,所以晚飯過後先帶著學生到墾丁大街逛逛,順便讓他們買點飲料和宵夜帶回小木屋去大快朵頤,所以當晚大概晚上九點才進到飯店裡頭。

學生人數眾多當然是由領隊一一帶進小木屋,而老師們享有的福利就是可以坐上他們簡易的接駁車,搖搖晃晃的進到園區裡面。不過當晚的墾丁還下著毛毛細雨,所以氣溫其實不高,伴隨著冷風其實頗有秋意,十一月的南台灣其實也並非想像中炎熱啊!

DSCF9054.JPG DSCF9051.JPG

這裡的大廳設計我還滿喜歡的,跳脫出一般制式化飯店冰冷的感覺,這裡就是有一種要來度假放鬆心情的FU。

DSCF9047.JPG

這裡的小木屋內部裝潢聽領隊說有重新改裝過,所以我覺得住起來還滿舒服的。學生聽說是住六人房,是屬於樓中樓的設計,我想他們那晚應該玩得很HIGH才對。老師們一樣是兩人一間房,應該是「溫馨別墅」的房型,網頁定價一晚是$6000。

DSCF9036.JPG

小木屋一向給人潮溼以及充滿霉味的感覺,不過我進到房間卻感覺還好,味道不會不舒服,加上小木屋特有的挑高屋頂設計,感覺不會有壓迫感。

DSCF9035.JPG DSCF9034.JPG

這裡的電視頻道就比天悅飯店要來得多,我終於看到了朝思暮想的康熙來了和韓劇,哈哈~
 
DSCF9044.JPG DSCF9040.JPG

這裡一樣配備有兩間大床,比天悅的床也來得大,軟硬度對我這個大腹便便的孕婦來講也OK,兩個晚上我都睡得很香甜,這得感謝朵朵的配合。

DSCF9039.JPG

這裡的活動空間比天悅也來得寬敞許多,踩在木質地板也別有一種冰涼的觸感。唯一可以略輸的地方就是它的浴室了,不過我是還可以接受啦!本來小木屋就是不太會有浴缸,一般都只有淋浴的設備,不過考量到小木屋的關係所以沒有對外窗,通風問題比較是個問題。好在這裡的水壓夠強,而且熱水也非常豐沛啊!所以洗起熱水澡真是分外舒暢,這點大勝前一晚的天悅,哈哈!

DSCF9038.JPG

幸運的,我們早餐一樣也是享用飯店內的自助式早餐,雖然天悅的早餐已經讓我失望了,不過我放低了標準之後,對於小墾丁的早餐倒是還可以接受。 

DSCF9060.JPG DSCF9059.JPG

同樣是非假日以及早起用餐的緣故,所以只有我們幾位同事在用餐,享用一頓非常悠閒又靜謐的早餐時光。

DSCF9057.JPG

這裡也是該有的早餐類型都有,只不過依然沒有我愛的蛋捲,但是好在還有現煎的荷包蛋聊以自慰,牛奶也恢復了正常口感,哈哈~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滿州村中山路205號
電話:08-880-2880
官網:http://www.nanrenhu.com.tw/kenting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