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811.JPG
DSCF7808.JPG DSCF7807.JPG

在台北旅展買了好久的桂田酒店住宿券促成了暑假的這次台南行,聽說這間飯店是峇里島的裝潢,所以在來之前抱著很大的期待呢!

DSCF7876.JPG DSCF7866.JPG

在台南行的第二天,我們從台南市區沿路殺到永康市,感覺開車的時間不會很長,可能有導航小姐的協助,所以一路上十分順暢就到了這裡。這裡的位置也真的很神奇,是大馬路之後鑽進巷子裡,然後就看見別有洞天的這棟建築物,感覺和周圍的社區不太搭嘎就是了,本來我看照片還以為應該是買下一整座山來整地建設呢,不過顯然是我想太多了~

DSCF7883.JPG DSCF7862.JPG

雖說這裡走的是峇里島風,但是真正到過峇里島的人都知道,風格是可以套用移植的,不過真正的峇里島卻是無法拷貝,我身處在此處就有這樣的感觸。縱使是峇里島的擺設、桌椅或是遮陽的亭子,即使全兜在一起,我還是知道這裡是台灣,感覺是騙不了人的。

DSCF7877.JPG DSCF7864.JPG
DSCF7875.JPG DSCF7865.JPG

外頭有一大片的綠地可供散步,雖然說佔地7000坪的戶外庭園景觀,不過還是覺得場地仍不算大,當然和其他飯店比起來是沒有這樣的綠地,不過放眼望去看到附近一般的住戶,還是很現實的想著:「嗯,沒錯,我是在台灣。」這樣的自覺在峇里島卻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DSCF7874.JPG DSCF7881.JPG

這裡有戶外的游泳池,本來當天天氣十分適合到泳池泡泡澡的,況且我連泳衣都帶了。結果阿向的腳趾甲受傷,連走路都成了問題,更不要講說是碰水了。而我本來想自己一個人去完成泡水這件事,結果我太「小看」自己懷孕後的身材了,好不容易將圓嘟嘟的肚子擠進了泳衣,結果一穿完肚皮就痛,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吃壞肚子的關係,結果就只是悶悶的痛,一點都不想上廁所,後來試著再把泳衣辛苦的脫掉,結果肚皮痛的問題不藥而癒,好吧,該承認是自己強迫肚皮做不可能辦到的事情了。

於是乎,最值得稱道的泳池設施,我們也無福消受,受傷的阿向加上泳衣尺寸忘記update的我,只能拍張照片留念了。

DSCF7880.JPG DSCF7878.JPG

這裡的峇里島風僅限於景觀而已,一進入房間就感覺中規中矩,跟什麼風格似乎都扯不上關係。由於沒什麼好特別交代的,就讓大家看圖就好了~
  
DSCF7821.JPG DSCF7814.JPG

這裡的床墊偏硬,對我來說翻身比較不容易,睡起來不致於腰酸背痛,不過不太好睡是真的。這裡的枕頭比較低,也只有兩個而已。

DSCF7812.JPG
 
DSCF7819.JPG DSCF7818.JPG

至於廁所部分就是採用乾濕分離囉,好像也沒什麼特別要贅述的。

DSCF7820.JPG

在備品部分都還滿齊全的,只是設計上普通了點。沐浴及洗髮用品使用後都會比較乾澀~

DSCF7817.JPG DSCF7823.JPG

這裡提供兩個土鳳梨酥,標準的味道就是比一般鳳梨酥酸,不過外面口感比較鬆軟,我喜歡外皮厚一點,酥一點口感。比較令人期待的是隔天的自助式早餐,不僅式樣多且質感不錯,下一篇再來專文介紹吧!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永安一街99號
電話:06-253-9098
官方網站:http://www.queenaplaza.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