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竹北的「家竹亭」。

之前有一次已經到了門口,結果門外一堆人在候位,
本來個性就不耐等待的玨當場帶著我走人。

這次才五點出頭就到了門口,果然成為第一批上門吃晚餐的客人。

 

「家竹亭」原本是在新竹市區開店,位置就在市區迎曦飯店的旁邊,
小小一家,布置倒也舒適,那時吃過的感想是烏龍麵根本就是米苔目。

這次來到竹北的分店,想試試看有無不同之處。

◎ 綜合雞肉、牛肉蛋花飯$110


服務生遞上熱的麥茶,接著再給我們一人一份菜單。
主要還是以「咖哩豬排飯」、各類「親子丼」以及各類「鍋燒」為主,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小菜和飲料。

看完之後,玨點了飯類,而我為了跟他區別,所以點了鍋燒烏龍麵。

玨的「蛋花飯」,其實就是綜合肉類親子丼,裡面一堆肉,
淋上半熟的蛋汁,味道相當濃郁。

另外還附有一碗味噌湯,不過味道超淡。





◎ 咖哩鍋燒$160




我的咖哩烏龍麵,玨認為不好吃,因為減少一味!
聽起來好像天下第一味的台詞,哈~

他說除了咖哩味道,就是缺少一味「鹹味」。
所以吃起來就是不對勁,而且烏龍麵還是米苔目,所以我等於一天之內,
午餐跟晚餐都吃了米苔目!!!!
真是膩了......

湯汁裡面除了咖哩湯汁之外,還有一大堆的豆芽菜(跟我中午吃的菜一模一樣)、
雞肉數小塊(完全沒味道),以及生蛋一枚,感覺好像挺好賺的。

這家是以後的拒絕往來戶,竹北的店家真的是極度讓我失望......
好貴,好險沒再加上一成費用。

剛我妹打電話來,說她去竹北的BRUNCH BAGELS吃飯,
結果幾乎每道菜都漲價漲了40元,而且也需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這樣幾乎漲了快100元,真是敢!
而且她說東西也變難吃了......一整個「灑逼係」啊~~

美食之路其實在新竹不是找美食,
而是先幫大家探路,看看地雷店有多地雷~
這樣也算有貢獻啦!(自我安慰中......)



地址:竹北市縣政二路472號
電話:03-5589-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