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妹仔重現江湖!

跟我相差僅一歲的妹妹,終於嫁了。

為什麼要用「終於」二字,其實我也搞不太懂。
或許是她每當和妹夫(哈哈,現在得改口了!)吵架或是和男方媽媽鬧意見時,
總會說要她嫁沒那麼容易之類的氣話。

但是,年紀越大後,我越是明白,「氣話」終歸是氣話,
該了結的事終究是該了結。

妹妹和妹夫相戀六年,終於修成正果,但是,相較於我和我男友的七年而言,
目前好像沒什麼動靜。

每每討論到關於「結婚」的問題,都會發現:永遠不及討論去哪吃來得熱絡~
哈哈,這表示什麼呢?表示那一股「想結婚想昏頭」的衝動依舊不敵美食當前!

昨天忙了整整半天才結束。
我們一家人也搞得人仰馬翻,因為大家都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也因此很多流程、習俗和規矩都是在一陣喧鬧中持續進行著,
本來以為在「拜別父母時」,我老爸、老媽及妹妹會哭的,但是可能之前大家有打賭看人先哭,
所以反而都只是眼睛濕濕的而已......可見大家很能ㄍㄧㄥ!

我要說:我妹妹昨天真的很漂亮,她扮演了一個很出色的新嫁娘角色~
妹夫也不錯,因為他表現得落落大方、很大器。(減肥10kg後的他,更顯英挺!)

中午宴客時,雖然我一直出錯,也覺得自己「招待人」的角色扮演得不很好,
但是我告訴自己:做到最好就好了。
忙進忙出、忙上忙下,「帶位」的工作真的不好當。
我想這樣的機會往後大概也不多,所以就當一次經驗吧^_______________^

昨天最常被問道:什麼時候該喝你的喜酒啦?
通常安全的回答就是笑嘻嘻的回答:快了!快了!

「快了!」什麼時間內叫快了,大概連我當事人都不知道~~
反正長輩大概也是沒話找話講。

最後,希望妹妹和妹夫能幸福愉快,共組神仙家庭,更能早點有佳音。
我超想當正牌的阿姨,希望明年有這樣的機會^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