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7855-1-1227839140.jpg 圖片摘自詩特莉網頁:http://www.auntstella.com.tw/

午睡醒來,桌上多了一個「詩特莉」的提袋,莫非是聖誕公公提早送禮物來了?

同事說剛剛我趴著午休時,神秘客送了一份禮物給我。其實也不是什麼神秘客,明明臉都被看到了,而且禮盒上頭也貼有一張署名的小紙條嘛~

這是我在學校除了老師同事之外,意外交到的好朋友。為了保持神秘性還是不要把基本資料說得太仔細。那時她來和我相認,著實嚇了一大跳,是一篇網誌的內容讓她把種種蛛絲馬跡串連起來,稱職的當了成功的偵探,抽絲剝繭找到我這個故做神秘,但其實上有跡可尋的部落格主人,在茫茫網誌中竟然也可以利用這種方式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真是太幸運了!

之後,我們的話題就從吃開始延伸,我這個小喀人物雖然幫不了什麼大忙,但是至少「吃」這點小事還可以提供點意見。最近多了育兒經的話題,雖然我還不夠格,但是也可以拿家裡的小儂當作話題,「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一書就是她送給我的小禮物,身為語文教育第一線的我好像對於小儂的語文責無旁貸,謝謝你給我的重大任務^^

這次又多了這一份提早到來的耶誕禮物,又把我嚇了一跳,真的不用這樣客氣啦~我知道你現在一定邊看文章邊露出神秘的微笑吼?!這樣送來送去會沒完沒了喔......小心我送你一棵真的的耶誕樹「回贈」你!

總而言之,謝謝螢幕前每一位網友啦!不管是親朋好友,還是我們只是茫茫人海的兩個擦身而過的陌生人,在2008年的尾聲,大家都要堅強且感恩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