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店標榜每天限量自已製造,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而且頭銜也不小,榮獲95年台北國際牛肉節創意組第三名、96年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最佳美食第一品牌,以及96年台北國際牛肉節創意組第一名。

這是貓空鐵腿之行的第一餐。不過在決定這一家要光顧這一家之前,其實沒有看到上面響亮亮的介紹,主要只是因為距離火車站不遠,再加上有阿向一直很想吃的冷烏龍麵,所以沒想太多就選了這一家。

第一次走到門口時已經快十一點半了,既然牌子上還掛著休息中,只見服務生都坐在椅子上納涼,大概是先吃午餐以儲備體力吧~後來只好先到附近晃一下,等到快十二點左右才又回到這家店,那時已經高朋滿座了,好在時間拿捏得恰到好處,所以還有位子可以坐。

 

這一家店的價位很平價,符合這一帶學生的消費能力,價位大概從八十元到一百出頭就可以吃得很飽,不管是單點分有大、小碗的份量,或是套餐可以一次吃到冷、熱兩種烏龍麵的絕佳滋味,在這裡真的可以一網打盡!



一進去店裡頭先到櫃臺看菜單點餐,付好錢之後領完號碼牌就可以選個位置坐定。除了熱麥茶之外,還有簡單的醬料可以自己酌量取用。

◎ 套餐二:溫泉蛋冷烏龍麵+泡菜熱烏龍麵$140
  

兩碗小碗份量的冷、熱烏龍麵可以在一種套餐選擇中滿足口腹之慾。「溫泉蛋冷烏龍麵」是極為推薦的一道冷烏龍麵料理,將蛋汁打破拌勻在每一條烏龍麵條,冰涼滑Q的口感真的是只能用「彈牙」來形容,感覺真是獨特,果真不枉費「讚岐烏龍麵」的美譽!

而泡菜熱烏龍麵相較之下就比較弱,雖然網路上也頗為推薦,但是因為泡菜本身不夠入味,所以只有微酸的口感,不像道地韓式泡菜那樣嗆辣酸,湯汁也不夠燙,不過烏龍麵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但是個人真心認為還是冷烏龍麵大贏!

◎ 咖哩雞熱烏龍麵(小)$80 


因為不太好意思兩個人只吃一份套餐,所以只好又多點了一份單點的小份咖哩雞熱烏龍麵,不過感覺咖哩挺普通的,完全靠烏龍麵來撐場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號之51
電話:02-2383-2552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16:30-21:30  
                     假日 11:30-21:3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店家網址:http://blog.roodo.com/h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