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康友情出借他能幹的太太,在百忙之中還勻出時間和精力幫我完成了畢業那天準備要送給班上同學「三年帶班點滴畢冊」的封面。

因為所帶的班級是8班,所以取了諧音的「8樂園」,圖片中的綠色水果其實畫的是芭樂喔!不過也有點像是青蘋果啦!anyway,他們不也正如青澀的蘋果,散發獨特的味道、表現獨特的風格嗎?

今天在下班之後,先衝到光復路上的影印店和老闆溝通,熱情的老闆還幫我先印出彩色和黑白底稿來比較看看,連封面、裝訂和紙質都一一分析給我聽,最後終於達成共識將預算控制在一本55元。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本來還邀請本班的繪畫才子—理化老師也一起幫忙設計封面,本來以為他可能爽約,因為遲遲沒有下文,再加上我也不好意思苦苦相逼......但是今天峰迴路轉也交給我一份封面手稿,真是喜出望外、感激涕零~在兩個極品之間擺盪,後來決定不要有遺珠之憾,採取雙封面!(就像CD改版雙封面一樣,跟得上流行喔!)讓兩件好作品都可以讓孩子們看見。

哇~真期待下禮拜一的成品,到時再拍照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