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週日公公和婆婆中午有婚宴要參加,即使是薔蜜颱風來襲,對方盛情邀約,甚至專程開車來接送,所以一早公婆就不在家,只剩下我、阿向和他哥哥。中餐時間將屆,我們三個人討論颱風天要吃什麼東西來填飽肚子,最後的結論是不畏風雨出門去覓食。

在板橋市區晃了一下,最後來到「品田牧場」,因為颱風天意外的人潮不多,相較於之前的大排長龍,這次撿了個便宜,真是太好了。



「品田牧場」是王品台塑集團所開的餐廳之一,相較於前幾個餐廳的中高價位,「品田牧場」算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價位,500元以下就可以享受王品級的服務,主打是「炸豬排」。

菜單有兩種︰
幸福套餐『230元+10% 週一至週五午餐限定』(前菜、主餐和附餐)                                                                           
元氣套餐『330元+10%』(沙拉、主餐、附餐、甜點、飲料)

因為我們當天是星期日的午餐,所以就只能點「元氣套餐」,每人330元+10%。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日式禪風,木製的桌椅搭配白色系的調味罐,些許的顏色上輕重就點出了淡雅的氣氛。桌上擺著三瓶調味罐,有芝麻醬、七味粉和豬排醬,這三種調味醬都可以自己調配。
 


桌上還有現在很多家「豬排專賣店」都搞同一種把戲,就是一個缽裡頭裝著黑白芝麻,然後再附上一根小木棍,在等待食物的同時,也可研磨一下自己專屬的芝麻豬排醬,但玩下來幾次就膩了,因為根本只是噱頭罷了。



接下來,服務生還會遞上一杯暖胃的麥茶,然後接著是精美附圖的菜單,每一樣食物都有圖片可以參考,省去了想像的空間。

 

研究一番之後,發現有十幾種主餐可以選,果真是頭大。這裡號稱一共有十種菜色譜出幸福的滋味,不過真的一輪吃下來,還真是飽到不行。

◎ 元氣蔬菜沙拉


蔬菜沙拉比較划算,搭配千島沙拉,份量超多,而且每樣蔬菜相當清脆可口。

◎ 元氣水果沙拉 


搭配甜中帶點略酸口感的水果優格,味道也不錯,只是水果種類好像只有三種,份量不是太多,以致於擺盤上有些空虛。

◎ 咖哩醬$40 


這是另外點的,因為單純想試試這裡咖哩醬的味道,不過最後發現主餐味道都偏淡,所以拿來加在餐點當中解決了問題。
 
◎ 章魚燒豬排(原味或哇沙米)


除了主餐之外,另外內容物還包含高麗菜絲、越光白米飯一碗、金針菇茶碗蒸、鮮魚味增湯、漬物和一杯蘋果冰醋。而主餐「章魚燒豬排」主要是將豬肉片捲起來再裹上麵包粉去油炸,最後灑上會跳舞的柴魚片就大功告成。

◎ 鐵板魴魚滑蛋燒


魚肉還挺嫩的,上頭淋上一點蘿蔔泥,最底下有蛋汁包覆,不過口味上偏淡了些。

◎ 三風味豬排


所謂的「三風味」其實就是一網打盡「海苔培根起司、鮪魚沙拉和山藥蘆筍」三種口味的餐點,每種口味兩個,但是除了海苔培根起司因為有起司濃郁口感的加持之外,其他兩種口味都偏淡,最後也只好加咖哩醬來增加滋味,不過這種豬肉料理方式很容易讓豬肉變得比較乾、老,我個人不太喜歡。

 

◎ 漬物&金針菇茶碗蒸&鮮魚味噌湯
 


味噌湯真的吃得到魚肉,而且湯的味道也很鮮甜喔!漬物的「大根」也就是「醃蘿蔔」,口味雖然清淡,但是越咀嚼越有蘿蔔的甘甜,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 蘋果冰醋
 

好喝好喝,但是還不太夠一股會令人全身打顫、牙齒發軟的酸溜勁兒,濃縮原汁比例再多一點會更好。

◎ 飲料和甜點


飲料只有兩種可以選:咖啡或是水果茶,甜點也是兩種:紅豆抹茶冰淇淋或是蔓越莓奶酪。

  

王品集團的甜點一向很有口碑,兩樣甜點都很棒,冰淇淋上的紅豆可是顆顆分明喔!味道濃郁而不死甜,一吃就知道是好東西~冰水果茶的份量好像只有七分滿,這樣的視覺感受不太好,希望可以改進,不然就冰塊加多一點也是方法啦!

「品田牧場」的CP值很高,吃完都會飽到很撐,雖然和其他的日式炸豬排專賣店一樣,高麗菜絲、漬物和白飯都可以續,但是肚子只有那麼一丁點大,根本能把全部吃完就是萬幸了~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
電話:02-2964-2661
備註:可刷卡、需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