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阿向來過園區生活館,那時一樓很多家店都剛好在改裝,有看到招牌似乎準備要開餐廳,自從「季諾」關門之後就很少來這裡用餐,除了偶爾想起的「漢堡王」之外,這裡幾乎快被我遺忘了。

星期六中午在跟阿向討論要吃什麼類型的中餐時,我說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不知道在這樣的雨天裡,哪裡有既可以方便停車又可以吃義大利麵的好地方。自從「新莊街六號」被我們打入冷宮之後,即使它離我們家超近,但是仍然不在討論範圍內。好在阿向想起園區生活館的這家「KARUI/牛筋學苑」,附近因為假日園區人少既好停車,東西也不貴,真是符合我們的小小願望啊。

 

這家店很特殊,有兩個招牌,一個是走洋食風味的日式名稱「KARUI」,一個是賣牛肉麵的「牛筋學苑」,總之都是同一家店,算是中西合璧的又一例證。



一走進店裡發現雖是週六但是用餐的人還不少,可能是園區加班的員工,當然也看到不少家庭聚餐。裡頭的店員都很年輕,服務態度不錯,一見到我們進來就忙著張羅座位,對於我們搞出的小笑話也能幽上一默,感覺很舒服。

 

店內是走簡約咖啡店的感覺,淡黃色的椅子、淺灰色的桌子,牆面上是大幅的餐點、迴廊和教室的圖片,底下的落地窗適時地把外頭的綠意給引進來,打破原本空間的侷限,也延伸了視野。

 

這裡的價位不算太高,種類也很多可以選擇,主要的項目有:牛肉麵系列$70-180、風味麵系列$70-120、湯類$35-130、餃子系列$55-95、主餐系列$180-210(有美式、日式、泰式和中式餐點等)、義大利麵系列$150-180、義式焗烤$170-190、點心系列和飲品等。

若是點購$90以上的餐點,加點飲料就可以折抵$15。

 

這裡的點餐是採半自助的方式,用蠟筆在菜單做上註記,再到櫃臺結帳即可。

◎ 南瓜醬海鮮義大利麵$170
 

南瓜醬非常的濃郁,海鮮食材也不少,暖色系的義大利麵最能引起食慾,加上我們摸到將近一點才出門,肚子真是餓到翻。



濃湯有別於一般會附上的玉米濃湯,今天喝到的是蔬菜濃湯,端上桌時非常的燙,幾乎無法立即入口。味道不至於太濃郁但是有熬出蔬菜的清甜。

◎ 牛肉麵$99  
 
   

裡頭的牛肉算是不少,早已燉得軟爛,幾乎可以算是入口即化的程度了。拉麵的麵條更是有咬勁,雖然湯冷了些,但是紅燒的湯頭還是加了不少分。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園區科技生活館1樓)
電話:03-6668998
備註:不收一成服務費、部分園區公司憑證可享折扣
店家網址:http://karui.gtfoo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