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片.jpg 

專任加上代導真的不是人幹的!

第一天的代導日,我特地起了個大早,6:20是我這一年多半時間都還賴在床上的睡眠時間,但是為了代導的神聖使命,還是得認命的起床梳洗一番。接著就到班上去整頓一下我看不順眼很久的班級整潔問題和一些紀律的問題。

這一班的孩子其實已經是任教的三個班級裡頭最懂事聽話、資質又高的了,不過既然不是一、兩天就可以瞎混過去的短暫代導,所以我還是和他們約法三章,現在我是導師我最大!所有的不滿請暫時往肚子裡吞,日後再向你們導師吐苦水吧,哇哈哈~

雖然他們配合度很高,但是因為專任的身分,所以搞得我自已分身乏術,忙碌的穿梭在任課班級和導師班,再加上段考在即,所以每一堂課都得上得很滿,學生這時候問題又一籮筐的冒出水面,所以下課都會被拖延,搞得下堂課又很趕,真是可怕的夢魘。

今天的教室整潔稍稍有接近我的目標了,聯絡簿的撰寫方式和家長簽名也有所要求,對家長公開的話也貼在紙條上,感覺一整個很充實,但是又有一絲絲的不安,唉~~不是自己帶過來的班級,感覺就是一整個不放心不踏實,只好慢慢來吧!

倒數的日子、邁向終點的日子,平安度過第一天。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