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小吃來到最後一彈了。

這家小小店家的知名度也是靠著網路持續在發酵,靠著網路上地址按圖索驥才發現原本的地址已更改,目前搬遷到比較近的水仙宮旁。在附近停好車子後,我們就步行前往阿聖的店,可能是下午的時段天氣太熱了,所以老闆也是很悠閒的在顧店,只有我們兩個人因為急著等會要回新竹,只能在這個炎熱的時段跑出來找食物吃。

◎ 黑糖杏仁豆腐$25                   ◎ 紅豆杏仁豆腐$25


因為我們都不想吃冰,所以兩個人點了很類似的甜點,一個佐黑糖,另一個佐紅豆。因為店內都是純手工製作,所以產量並不高,採用的牛奶也是瑞穗鮮奶,所以比一般市售的價格來得高一些。吃起來的確口感綿密,黑糖也熬出它獨有的味道來,紅豆好像甜味有些過重,單單吃這兩樣好像弱了一點,若是有機會還是應該點個網路上推薦餡料滿點的挫冰會比較吸引人。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440號
電話:(06)350-6935
營業時間:夏季11:30~22:30、冬季11:30~21:30
官方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chen-yushe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