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泡完溫泉的那天回程。晚上本來想在大湖酒莊附近隨便找家餐廳來用餐,不過東看西看還是找不到一家合適的,最好只好作罷打道回新竹。本來在車上的討論是晚餐來去吃好久沒光顧龍山社區的「老農家」,吃碗燙呼呼的越式湯麵,不過附近又看到這家新開的「港式飲茶」,正中阿向的下懷,直嚷著說他要請我吃這家(但是明明就是他該花付錢的啊,講好玩就對了~),最後滿足他許久沒吃到港式飲茶的癮,看看似乎價位也頗為平價就殺進去吧~



裡面座位不算太多,越道用餐時間人越多,最後幾乎都坐滿了,生意相當好啊!由於是標榜手工現點現做,所以可能等待的時間會多一點,不過我們整個流程下來感覺還好,等待時間不算久啦!



每桌茶資$20,可無限暢飲,有菊花普洱和烏龍茶兩種選擇,我們是點菊花普洱茶,味道不會太濃厚,喝起來滿清爽的。

◎ 蜜汁叉燒腸$70


腸粉包著港式料理中很著名的叉燒,不過這一家的叉燒不合阿向的胃口,我吃起來倒是還好,感覺跟超市買的冷凍叉燒包口味差不多。

◎ 杏片鳳梨蝦$80


咬下去酥脆爽口,裡頭很像鳳梨蝦球的滋味,蝦肉很大一「丸」,吃起來好像經過特殊處理,比一般吃到的蝦肉要來的「脆」,很神奇吧~包裹著美乃滋,和切成丁狀的鳳梨,一人一個剛剛好的份量,吃多可能還是會膩。

◎ 極品魚翅餃$60
 

裡頭我是吃不太出來魚翅在哪裡啦~不過扎實的餡料,略帶海鮮的滋味倒是吃得很飽!
 
◎ 樹子蒸排骨$50
 

略微帶點筋肉的排骨,雖不致於到入口即化的境界,不過倒也徵得軟爛,味道出乎意料的清爽。
 
◎ 港式蘿蔔糕$50


十分道地的蘿蔔糕,外頭煎到些微酥脆,裡頭卻是綿密的口感,阿向給的評價不錯。
 
◎ 葡式烤蛋塔$50


價位不算高,阿向吃完後跟我說以後可不可以買這個當宵夜~~外頭的派皮是一層一層堆疊而成的,派皮的香氣搭配蛋塔本身的奶香味,不輸專業的蛋塔店,好吃!

◎ 椰香西米露$40 


有冰熱兩種可選擇,我們選熱的西米露,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少喝到熱的,所以喝起來椰子和煉奶的獨特味道卻不讓我接受,喝一口就投降了~不過阿向雖然覺得味道偏重,倒還是喝得怡然自得。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49號 (龍山社區)
電話:03-5799-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