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659.JPG

前一陣子發現教室的玻璃上多了很多顏色繽紛的馬賽克拼貼,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同學的美術作業。作業幾近完成,所以美術老師要他們將成品貼在教室的玻璃上美化環境,順便供其他同學觀摩欣賞。

DSCF6664.JPG DSCF6663.JPG

細心的美術小老師將一幅幅作品以3M不沾黏的膠帶貼在玻璃上,教室成了小小的美術展覽館,雖然作法相似,不過學生看我在欣賞時就叫我猜看看作品的主人是誰。這遊戲我很愛玩,因為每幅畫風格迥異,也看得出每個人對這一項作品的態度與用心。

通常我會先猜是男生還是女生的作品,學生就會告訴我正確與否,通常這一關都很容易PASS,接著要猜出主人就會費點心,不過我記得當初猜的時候雖然不到百發百中,倒也十中八九喔!

我得到唯一的結論就是:在美術作品方面,女生向來細心,男生則是無法避免的大膽。哈哈~

DSCF6665.JPG

這是一個班上最愛笑的女生的作品,任何瑣事都可以讓她笑道東倒西歪。我每次看到她這樣就會提醒她該從書包拿藥來吃了......像這樣的風格,就極其好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