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918.JPG DSCF7921.JPG

別人逛台南的安平老街,不是買蜜餞就是蝦餅,再不然就是邊走邊買的小吃或是來杯解渴的飲料。偏偏我們兩個竟然是在這裡買壁貼!

阿向說要買壁貼已經好一陣子了,不過每每都僅止於在網路上看爽而已,邊看邊幻想自己家可以來點○○風之類的,然後就默默的關上視窗,依舊毫無任何行動力~很神奇的是,我們走在老街上竟然就看到有一攤在賣壁貼,看的人不多,主要都是年輕人在看,我想老年人大概也對這玩意接受度不大吧?總之,我們就跟著湊起熱鬧,拿起攤位上的本子邊翻邊瀏覽,找到感興趣的就請老闆娘幫我們看看是否有現貨,如果沒有可能就要等著郵寄了。

最後,我們興致高昂的選了三張壁貼,主要是考量可以貼在家裡的哪些空白壁面上,主題可以是哪些內容,不要為了一時衝動而買了一堆可愛但不實際的圖片。不過買玩之後才發現我們兩個都很沒種的不敢貼上去,很怕自己是個沒有美感的人,貼上去之後要是貼歪了、貼醜了或是平衡感不對,會被另外一方唸到臭頭,所以索性就叫老妹來幫我貼吧!

DSCF7922.JPG

老妹利用晚上回竹北的空檔來我家, 開始了這項大工程。本來我以為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構圖位置就可以輕鬆搞定,結果沒想到這五張照片竟然是預留空白的!為的就是買家可以自己將有意義的照片貼在上頭,不過我們自從有了數位相機之後就鮮少將底片拿去沖洗,本來老妹還說不然放婚紗照好了,天啊!那不是讓來到我們家的客人看笑話嗎?真是太丟臉了,萬萬不可啊~~
 
DSCF7923.JPG

最後好險我靈機一動,想到很久以前蒐集一堆明信片,剛好可以拿來應應急。加上老妹的巧手這麼剪剪貼貼,差不多不到一個小時就搞定了!
 
DSCF7924.JPG 

接下來還有兩張壁貼可以繼續給老妹挑戰,雖說看她弄好像滿輕鬆簡單的,不過在旁邊當小幫手更是容易多了~到時候等新的成品好了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