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13.JPG DSCF9472.JPG

因為阿向這一個年度的旅遊補助還有剩,而報帳的期限就在十二月中就截止,為了不使阿向這一年來的辛苦賣命付諸流水,所以我們特地在十二月初挑了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來過一下大爺的生活。

宜蘭是比較適合兩天一夜的行程安排,而且蘭城晶英跟星月廣場是串連在一起的,以我的體力也不適合走太遠或是太顛簸的路,想想還是走逛街路線吧~要是累了就回飯店休息,感覺就是一整個耍廢路線。

因為那一週還得回板橋給公婆看一下,所以實際上我們是星期日下午才動身前往宜蘭,抵達酒店的時候也差不多是下午三點左右,哪裡都沒安排的情況之下就直接到飯店休息了。
 
DSCF9409.JPG DSCF9411.JPG

阿向訂的是燦星旅遊網的方案:

燦星獨家~升等萬元特色套房(沁系列套房等級以上)$5500

  • 精緻客房住宿1晚
  • 含精緻自助式早餐(兩客)
  • 含客房迎賓水果及精緻茶點
  • 住宿期間可免費使用【豐華會健康俱樂部】設施

  •  
    DSCF9434.JPG DSCF9458.JPG

    房間非常的寬敞,可能是開幕時間也不算太久,所以感覺起來還是挺新的。迎賓水果有五種,應該是我見過飯店內提供最多水果的一次吧!

    DSCF9460.JPG DSCF9433.JPG

    床非常的大喔!我跟阿向都喜歡靠邊邊睡,四個枕頭加上一個靠枕,幾乎覺得我們兩個是陷在枕頭堆當中,棉被一拉就看不見彼此的背影,哈哈~

    DSCF9417.JPG DSCF9418.JPG

    浴室空間也挺大的,比較特別的是淋浴跟馬桶的拉門是共用的,所以淋浴的時候,上廁所就是門開著,反之亦然。

    DSCF9420.JPG DSCF9462.JPG

    浴室的備品是歐舒丹的草本系列,味道非常舒服,洗完澡擦過乳液之後就感覺很想睡的FU。

    DSCF9424.JPG DSCF9428.JPG

    浴室靠近浴缸的那一面牆是大片的玻璃,洗澡的時候也可以看電視,不過要是害羞的話也是有自動簾幕可以關上的。另外,浴缸旁邊還很貼心的提供沐浴鹽喔!

    DSCF9425.JPG DSCF9427.JPG

    這裡最讓我津津樂道的就是冰箱裡面所看見任何的飲料、酒類、餅乾和零食都是FREE!真是讓我們大HIGH啊~
     
    DSCF9431.JPG DSCF9432.JPG

    因為是升等到沁區/休閒套房,所以房間外頭還有花園露台及專屬戶外水療池,不過只有阿向享受到這樣的福利,孕婦不宜泡澡,我就只好泡泡腳來乾過癮。這裡的水療池放水有TURBO裝置,所以放水速度超快,另外還有八個按摩的水柱,比在浴室使用浴缸要享受許多喔~

    DSCF9555.JPG DSCF9454.JPG

    這是從陽台往下看的六樓戶外平台的休閒親水空間。有著近一千八百坪的空中南洋花園,設有室內外游泳池、自在水域、三溫暖、健身房、韻律教室等。

    不過鐵齒的阿向天真的以為這裡的三溫暖不必穿泳褲,所以就耍狠什麼都沒帶,結果好險我有事先撥電話到俱樂部,結果是要著泳褲才能進去的,所以他不僅沒去游泳池,而且連原本期待的三溫暖也告吹,真的是活該!

    DSCF9552.JPG DSCF9449.JPG

    當天宜蘭的天氣算是相當的好,連遠處的山都看得一清二楚,雖然游泳池裡頭沒什麼人在玩水,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覺得整間飯店的質感不錯。
       
    DSCF9463.JPG

    需要付費的是沐蘭SPA,「豐華會」是飯店的健身中心,我們有稍微進去逛了一下,運動器材也很新、數量也滿多的,不過還是WII比較熱門,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DSCF9465.JPG DSCF9471.JPG

    以下是晚上的夜景,在燈光點綴之下更有氣氛多了。

    DSCF9514.JPG DSCF9515.JPG DSCF9516.JPG DSCF9520.JPG

    晚上在睡前泡個澡,吹來徐徐的涼風也是很舒服愜意的呢!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03-935-1000
    官方網站: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