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29.JPG DSCF9710.JPG

上禮拜天氣又濕又冷,是個十分非常適合吃火鍋的日子。本來以阿向的個性是打死都不會提議吃火鍋的,但是在我苦苦哀求之下,他終於願意陪我吃火鍋,本來計畫要吃的是對面的「糊塗迷你養生鍋」,結果一進去就被打槍:「訂位已滿」,其實店面本來就不大了,加上天冷的加持,所以一下就客滿了。後來看到對面這家「晶寶靚鍋」雖然也是坐了滿滿的客人,不過因為是小火鍋的關係,似乎流動率很快,於是就冒險進去一試,還好店裡頭容客量算大,很幸運就搶到了比較隱密的座位。

DSCF9713.JPG

這裡光是湯頭就有27種之多,價位就是一般般,反正就是貪圖想吃熱呼呼的一頓晚餐,所以我們就各自選了想吃的口味啦!

DSCF9714.JPG

這裡一樣提供簡單的醬料跟飲料,餐後還有提供冰淇淋,不過不是自己去挖,而是服務生收完火鍋之後再端上桌。
 
DSCF9727.JPG DSCF9715.JPG

醬料部分還是豆瓣醬最合味,不過三媽臭臭鍋的豆瓣醬略勝一籌,辣中還帶點香甜,本人很推薦!

◎ 元氣養生鍋$150 
DSCF9716.JPG DSCF9722.JPG

養生鍋味道淡了點,不過湯喝起來還是有帶點中藥味。裡頭已經擺滿了食材,比三媽豐富好一點的就是另外還有附餐(飯、麵或是冬粉)、一顆蛋、一小碟蔬菜、豆腐和豬肉。

◎ 麻辣鴨血鍋$150
DSCF9717.JPG DSCF9724.JPG

鴨血的份量算是不少,吃起來也頗有軟嫩,可惜鴨血本身不夠入味,份量倒是不少,吃完之後超飽的。

◎ 冰淇淋
DSCF9726.JPG

吃完之後附上一人一隻冰淇淋,味道普通,不過甜筒倒是很酥脆,只是吃完之後好像原本熱呼呼的身體又降溫不少,呵呵~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36號
電話:03-577-5369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00-14:30、17:00-22:00、假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