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九點到九點半的風雨有夠大。
若是正常人,能不出門就應該感到千萬的幸運,
不用在風雨中搏鬥~

但是弔詭的是,老天爺很喜歡這時候跟你開這樣無聊的玩笑!
那就是好死不死肚子不爭氣的餓了,而且餓的方式很氣人,
胃口突然變得很刁,家裡沒有一樣東西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就是要吃某一樣特定的東西,吼~~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樣嘴饞的時刻吧......
我昨晚想吃的竟然是「洋芋片」!!!!

本來一直很想隱忍下來這樣的飢餓的,
看著外頭風狂雨驟,會出門真的是千百個不情願,
偏偏我是因為嘴饞加肚子餓得受不了~

終於,九點半過後雨小了一些,我下定決心還是要一解嘴饞之苦,
於是乎撐著傘走到家附近的小7,準備買洋芋片。

正當我無聊看向其他商品時,有一對高中情侶恰巧在我隔壁,
女的向男的說:「那個泡菜涼麵很好吃唷!我以前都不吃涼麵的,
只有這一個涼麵我才吃。」(噁,還是我最討厭的娃娃音)

不過忽略那個噁死人不償命的娃娃音,我還是被那句話吸引了!
沒錯,我得到的訊息就是:「泡菜涼麵好好吃。」

我眼睛一瞥,赫然發現被那對情侶拿走一盒泡菜涼麵之後,
只剩下孤伶伶一盒涼麵了~
我瞥了一下價錢,有夠貴,竟然要價42大洋耶!!!!!
在彰化都幾乎可以買當兩個三菜一飯的便當了~

但是沒辦法,我的好奇精神又來了,只好掏出錢包試試~

拿著「貴酸酸」的涼麵回家,洋芋片倒不再那麼吸引我了。
(我只能說人還真容易轉移目標~)
我火速拆開包裝,一共有兩層。
一層是配料,共有:牛蒡絲、韓國泡菜、海帶芽、小黃瓜、半顆水煮蛋跟佐料包。
我想好吃的大功臣就是醬汁吧~
味道是十分道地的韓國風味,不過不會像一般市面上的味道會過鹹,
反而後勁是甜甜的,大概是符合國人的口味吧。
最底下一層就是涼麵了,涼麵就沒啥特殊感覺,只感覺整體味道吃起來相當濃郁,
而且在略帶寒意的豪大雨中,反而更帶勁~

聽說這是小7季節限定商品,所以不是四季都買得到唷~
有機會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