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一句話是「誇飾」的用法,
後來才真正發現,這世界還真的有這種人!

喜歡不問價錢,喜歡擺闊氣,
然後等真正聽到價碼時,
一時成了便秘多時不得解脫的大便臉。
好嘛,妳愛擺闊,也得有點資本,不是嗎?!
一味誇耀妳多富裕、背景多好、多優質,

告訴你,氣球吹太大可是會破的,
到時就不要被自己的氣球爆破聲給嚇死!

終於瞭解古人所云「曖曖內含光」是必須的。
不要給我裝瘋賣傻。
一旦談好,還給我編織一堆狗屁不通的爛理由,
你以為我三歲小孩給妳好騙的啊?!又不是沒剪斷臍帶......

請原諒我的語言粗鄙,沒辦法,
誰叫我這個天使不夠純種,竟然骨子裡流著撒旦的血液。

總算在今天跟你船無溝、水無痕,我開心的很!
下次妳也不用跟我說啥屁話了,我再也不會相信你,
也請妳記得這次的教訓:「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樣藥劑猛的瀉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