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日就在今天終於結束了~~
給自己鼓鼓掌......

因為請產假的老師繼續請到3月底,
所以輪啊輪,又輪到我來代他們班的國文課,
學生一看到我似乎已經習慣了,
只假裝跟我很熟的說一聲:老師,你來啦~

本身就不愛廢話多說的我,「恩」的一聲,
就開始狂上課,學生也只好跟著我的板書奮筆疾書起來。
似乎,開學症候群在課堂上沒有太猛烈地發酵,
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他們太殘忍......

相較於任課班級,自己班級我還處於逸樂的狀態,
不太想上正課。
大概是自己班比較好掌控上課節奏吧,
而且在我「名下」的課也不少,
舉凡國文、童軍、家政、表演藝術、公民、班會、空白等,
都是由我來上課,所以廢話很多,足以好好折磨他們~

開學了,可以跟同事合購、可以聊學校八卦、
可以痛罵學生、可以忙很多雜七雜八的事、
可以知道還有一群人需要你、可以忙得很起勁......

想一想,上班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