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後補)

取名為「芭樂同學會」我想知道的人一定會感到會心一笑,丈二摸不著金剛的人也沒關係,反正就是同學會的意思啦!

自從八月初畢業班的學生打電話找我同學會開始,就很期待跟大家見面,對於舉辦活動的主辦人更是讓我訝異,因為我壓根沒想過會是他!再來就是國中時候的他總是讓我在後面死拖活拖,動作慢又不主動積極,但是畢業之後我才發現大家都長大懂事好多好多。當初我的一句話就這樣被聽進去,然後開始從去年的同學會,相隔一年後還有這樣的23人盛況,真的是很了不起。

雖然是短短的兩個小時,有些同學我還沒聊到天,有些同學還害羞得不敢跟我打招呼(大概是之前嚴肅的形象塑造得太成功了~),但是我都還記得參與的每一位同學的面容喔,似乎都過得很順利,而且真的有大人的模樣了,也許過不久就像我說的,會有畢業班的學生回到學校來實習,甚至是教書,那時候我就是人家口中所謂的「老師的老師」了!呵呵~我衷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而且絕不隱瞞年紀喔。

不知道往後還能不能召集到那麼多人,也或許還會有人加入,甚至以後願意帶著男、女朋友來給我鑑定。如果有緣,我相信將來不管以何種形式,我們都會再見面。

你們都是我最驕傲的一群孩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