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74.JPG DSCF3794.JPG

和同事相約週四訂為聚餐日,原因真的是職場上很多讓人鬱悶的事情不吐不快,如果一週能有一天吃飯兼倒個垃圾心靈淨化一下,應該晚上會好睡一點。本來以為「品田牧場」大概很難訂到位置,畢竟王品系列有一定的口碑,向來慕名上門的人潮一直是絡繹不絕的,尤其是晚餐時刻更是一位難求,不過或許我們訂在五點半是個不算太熱門的時間,居然成功訂位到了,既然這樣就出發吧。

關於「品田牧場」網頁上的相關介紹多到不勝枚舉啊,而我第一次看見招牌是在台中市區,那時就遠遠看見怎麼一家店大排長龍,後來看到店名回家一查才知道是王品旗下的餐飲事業,後來某次颱風天的假日和阿向及他哥三個人一起到板橋的「品田」去用餐,印象還不錯,那時候正是日式豬排店大舉入侵餐飲業的時候,所以那一陣子嚐鮮了不少家豬排店,當然現在還是繼續發燒下去。

DSCF3777.JPG DSCF3778.JPG

「品田牧場」主打的當然就是日式炸豬排套餐,一個set下來可以吃到10道菜色,價位又不算貴,而且中午和晚餐價位上也有所區隔,所以對新竹的消費群而言算是很大的誘因。

菜單有兩種︰幸福套餐『230元+10% 週一至週五午餐限定』(前菜、主餐和附餐)、元氣套餐『290元+10%』(沙拉、主餐、附餐、甜點、飲料)。因為我們是使用晚餐,自然只能選擇「元氣套餐」,連同服務費共319元,算是高貴不貴的享受喔!

DSCF3783.JPG DSCF3785.JPG

位在中正路上婚紗店林立的新竹分店,地點距離市區不算太遠,不過附近不太好停汽車就是了,斜對面還剛好是王品另一家分店「陶板屋」,成形一個小型美食聚落。承襲王品一貫的裝潢風格,簡約的禪風設計和日式餐點相互呼應,一二樓皆安排座位,座位之間的安排上算是稍微有點擁擠,如果全部坐滿的話應該是人聲鼎沸。
 
DSCF3786.JPG DSCF3787.JPG

因為之前秋老大和他先生、小孩有過來用餐過,加上她本身對於美食也有一番見解,所以在點主餐方面給了我們很多建議,難得在沒有事先安排的情況之下竟然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主餐,真的是十分難得。

DSCF3796.JPG

為了不使菜色固定重複,所以不定時會更換或是增加某些主餐,像這次就多了「山海豚鰻捲」和「香蘋塔塔魴魚」兩種新菜色,不過因為那天我肚子超餓的,所以就想點個能吃到肚子爆掉類似像炸豬排的主餐,所以這兩樣優先被我排除,真是不好意思。
 
DSCF3790.JPG DSCF3791.JPG

點完菜之後,不改愛講東拉西扯的本性,我們幾個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剛好每個人桌上都附有可以研磨黑芝麻的缽和木棒,所以就看見很好笑的場面,那就是幾個女人一邊聊天一邊在磨芝麻,感覺就像五、六零年代台灣早期的婦女聚在一起在做家庭代工一樣,雖然在做事但是還是可以一邊聊天,愛講話的個性真的是改不了。

DSCF3792.JPG DSCF3793.JPG

終於可以稍稍放下手邊的「工作」,開始用餐了!首先上桌的是「和風杏鲍菇」。

◎ 和風杏鲍菇
DSCF3798.JPG DSCF3800.JPGDSCF3799.JPG DSCF3804.JPG

杏鲍菇搭配日式酸醋醬相當開胃,雖然份量不多,畢竟只是開胃菜而已,高麗菜絲可以無限量加點,淋上一些研磨好的芝麻醬,非常爽口。

◎ 招待:章魚豬排燒
DSCF3806.JPG

現在刷花旗卡消費4客套餐, 馬上就贈送「章魚燒豬排」主餐乙份喔。本來我就是想點這份主餐的,結果當服務生告知這個消息時,在場有同事剛好手邊就有花旗卡,所以就招待了一份,當下我只好改點別的餐點,不過能被招待就是一件好事啦!

◎ 招待:和風鮮蔬捲
DSCF3807.JPG DSCF3810.JPG

只要加入網路會員,即可下載「和風鮮蔬捲兌換券」喔~不過一桌只能限用一張,不過得到兩份免費的餐點已經超滿足了。

◎ 香酥雞肉咖哩
DSCF3817.JPG DSCF3818.JPG DSCF3819.JPG DSCF3820.JPG

因為這一份主餐是我點的,所以可以把所有的圖片都放上來,全部的set一次端上來也是挺嚇人的。包括有主餐炸雞排一份、淡咖哩搭配白飯、小菜兩種、茶碗蒸、蘋果醋以及鮮魚味噌湯。

炸雞排我滿推薦的耶!吃過的同事都覺得能把雞排炸到外皮酥脆,肉質還保留軟嫩多汁十分不容易,我們大家分著吃主餐的部份,感覺隨便吃一吃好像又飽了起來,當初誇下海口說要撐爆肚皮的,真的是很自不量力~

DSCF3821.JPG

大碗裝的味噌鮮魚湯吃得到不少魚肉喔,趁熱喝下去真的很暖胃。

◎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 沙朗豬肉咖哩
DSCF3811.JPG DSCF3812.JPG

◎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 山海豚鰻捲 
DSCF3813.JPG DSCF3816.JPG

◎ 甜點/飲料  
DSCF3822.JPG DSCF3826.JPG

甜點部分有紅豆抹茶冰淇淋或蔓越苺奶酪,飲料則是水果茶或咖啡〈冰 / 熱〉。在口味上都有一定的水準,水果茶雖是濃縮果汁沖泡的,但是還是很「盡責」的放了一些水果丁,喝起來偏甜不致於太酸。我點的是紅豆抹茶冰淇淋,抹茶味道很濃郁,搭配紅豆就是對味。

最後照例還是會填一張顧客的意見卡,我和同事都認為當天的服務生服務的次數過於頻繁,常常我們還在用餐就急忙來收餐具,意見卡也是急著要回收,比較不會看每一桌的用餐狀況來調整,這一點我們一反應在紙張上頭,之後就有組長和店長來了解狀況,速度相當快速,甚至後來還給了我們招待券以及簡訊的回覆,不愧是王品集團重視客戶的意見,希望下次過去用餐可以看見擺放筷子的「筷架」以及可以吃到爽的「蘋果冰醋」,那就真的太美妙了~

《延伸閱讀》[food] 板橋‧品田牧場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82號
電話:03-525-3277(訂位保留10分鐘)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晚餐17:30~22:00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230+10%;平日晚餐/假日290+10%
官方網站: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