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jpg 

今天開始過著「賭運氣」的產前假生活,為什麼說是「賭運氣」呢?這當然是辛苦「存」下來的7天產前假,不知道到底會在第幾天終止?如果朵朵提前報到,那產前假就會瞬間歸零,進入42天的產假階段;如果剛好產前假接著產假能搭配得天衣無縫,那自然是賺到了生產前還算是悠閒的產前假囉~不過誠如每一位有此經驗的老師所分享的名言:產前假何時請本來就是個說不準的賭注。

萬萬沒想到,在懷孕之初曾得到的一點小感冒,如今又降臨在我請產前假的頭一天。不過這一次應該不算是自己冷到的風寒,而是小儂傳染給我的流行性感冒吧!因為光是今天確定中標的「案例」就有她老弟、她老媽以及可憐即將臨盆的我等三位苦主......不過對於這樣的衰事我倒是還算看得開,畢竟這一天待在老媽家就是她一直黏著我要玩東玩西的,膩在一起就是這個問題,尤其這幾天天氣冷家裡鮮少開門窗透風,病菌跑不出去就是在家裡肆虐啦~小儂又太小不可能叫她整天戴口罩,我自己大概也沒這警覺心,忘記要防著這個「大病菌」,只能說自己太大意了......現在老媽家變成大毒窟,共有四名患者。

原本很希望朵朵可以早些日子退房的,沒想到感冒先找上門,現在鼻子塞住的情況之下,實在很難想像萬一朵朵這時來插上一腳,我到時怎麼可能在鼻塞的情況之下捱過生產的陣痛跟出力呢?看來只好希望能趁這禮拜把感冒給醫治好,然後順利的話希望朵朵下禮拜才來報到,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小小心願啦~本來想要自然痊癒的,不過老媽說坐月子的時候不能感冒,所以叫我趕快去婦產科掛病號,所以明天一早就要去婦產科看病了,想想我還真是沒有享福的命耶!

現在只希望朵朵能體諒她這個可憐感冒的娘,不要這幾天等不及跟大家見面才好,讓我先把惱人的感冒治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