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32.JPG DSCF1531.JPG

彌月禮盒第五彈!

這次終於脫離蛋糕的襲擊,來了正統的油飯+雞腿+紅蛋喔!光看盒子的封面就一整個喜氣洋洋,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中國的傳統兒童裝扮,不過偶一為之倒是可以接受啦!一拿到之後ˋ當然是火速的拍照啦~忍住那迷人的油飯和雞腿香,等待回家之後再大享口福。

網路上查詢的訊息是:水田街的地址是工廠位置,白天則是在中央市場的三角公園那的麵包店前擺攤。原來就是平時我老媽會買的那家油飯啊!難怪聞起來味道如此熟悉,哈哈~

雞腿我個人還挺推薦的,因為份量夠大,而且是用烤的方式,感覺不會那麼油膩,雞腿肉吃起來也很嫩。主角油飯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口味,油飯的氣味之外更少不了薑味來提香,吃起來不過太油,也較為爽口。秋老大說還是太子油飯是她心目中的NO1,只可惜我沒吃過,不過這樣的油飯我已心滿意足啦!


    
地址:竹市水田街50巷17號
電話:03-5326-826
官方網站:www.lin-j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