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0、9/5(三)

◎ 早餐
   
DSCF6290

難得早餐是乾飯,不過這乾飯也頗為特殊,是「西式香飯」,吃起來像是乾飯加上一點奶油的味道。

◎ 午餐
DSCF6293  
DSCF6297

顧及到色香味的「麒麟蒸魚」,一共三大片。

DSCF6295

粉蒸排骨吃起來比較像是蒜香滷排骨。

◎ 午點心
DSCF6299

重複出現的甜點,用料超多。

◎ 晚餐
DSCF6303

令人期待的晚餐!

DSCF6308 DSCF6306

紅糟肉吃起來很像京醬的口味。

DSCF6305

香酥魚排這樣搭配很像日式的擺盤方式,好吃!

現在大概早上、中午和晚上各親餵一次,藉由親餵的機會也可以和多多相處。母女倆相處的時間越拉越長,大概都有兩到三個小時,親餵的時候很容易讓多多放鬆,被擁在懷抱裡應該很舒服,多半都會邊吸邊昏昏欲睡,如果她睡著我就放在哺乳枕上讓她睡得舒服一點,然後趕緊把奶給擠一擠,如果她過沒多久就醒過來就把母奶補給她,若是奶量太少就打電話請護士再補母奶或配方奶拿到房間。

像今天下午,我睡得正好的時候電話就來了,護士說多多餓了問我要不要餵奶,忍住睡蟲我還是讓護士把多多給推進房間,還好一個小時候她吸飽就睡著了,眼見機不可失,我趕緊在她旁邊補眠,就這樣我們母女倆就睡了一個下午,真是愜意啊~

每次把多多推回嬰兒室都發現早上跟下午嬰兒室的寶寶都不會太多,大概每位媽媽都很珍惜跟寶寶相處的機會,不像我第一胎對於新生兒真是避之惟恐不及,想來真是對不起朵朵啊!對了,下午我推多多回嬰兒室的時候正巧碰見另一位媽媽,她手拎著一籃六瓶裝滿母奶的玻璃瓶,上面還放著三、四袋裝滿母奶的集乳袋,真是太令人眼紅了!像我每次擠奶兩邊加起來也不過30-40cc,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