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拍照這一天。

「拍婚紗照」大概是每個想「婚」女性,多少夢寐以求的事。
以前總是很難想像,自己化個大濃妝、頂著頭紗、穿著禮服會是怎樣的模樣?
今天看著造型師一筆一畫,再加上禮服和飾品的「加持」,
我變成「有點像我,又有點陌生」的我。
真的是很不習慣的裝扮......

一生當中,有多少次,是自己當主角?
出生如是,結婚也是,死亡亦是......

早上先出外景,一共拍了三個地方,
不知名的祕密大草坪、南寮漁港藍白建築物及沙灘。
隨著攝影師的口令,我們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精確的擺動著,
真的很難想像詭異的動作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到底會是如何?
算了!就相信專業吧~

中午吃著「京華」提供的餐盒,
幾乎吃完也沒多少時間休息,我們又繼續趕拍棚內五個造型。

老實說,真正的拍攝時間很短,多半都在換造型。
畢竟也唯有這個時候,「我是主角」!
真的很佩服造型師的功力,每一套服裝都變換出不同的視覺感受,
看著自己一個造型換過一個造型,
「一生唯有這麼一次」的念頭就這樣悄悄浮上心頭,
好吧,那就盡情享受這一刻吧!

看著鏡中的自己,雖然沒有醜小鴨變天鵝的喜悅,
但是感覺距離要結婚、要另組家庭的念頭反而更為加深。

這一天,和我們共處的旗sir、辛苦張羅的助理、
手藝超強的年輕媽咪造型師美玲,以及我的partner玨,
謝謝你們完成了一個女孩子的夢,也許還有很多不完美,
但是這終究是屬於我們的共同經歷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