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 我想到我娘的偏方~

話說我老娘是典型的客家婦女
常有一些怪偏方......

本來落枕這一檔事 我是不放在眼裡的
但是有一回真的給我落枕了!
那時真的連轉一點點角度都痛得死去活來、呲牙咧嘴
用熱敷、用貼布貼、給中醫「喬」都沒有用
搞了一兩個禮拜都沒好

後來我媽就說:你要不要試看看一個方法?
我歪過身體問她:什麼?(那時痛到根本不能扭動脖子,只好悲情的轉動身體)
就見她不知從何處拿出一個古早時代的秤子(還附上錘子那種)
叫我前後腳各站在家門口的裡面和外面(一腳前、一腳後即可)
然後問了我當時的歲數(虛歲)
就在我扭到的那邊脖子由上到下推
次數就是我的歲數
然後就OK了

抱著狐疑的態度 我深深覺得那是騙小孩的把戲......

哪知隔天一醒來 竟然好了!
真是玄哉怪哉~
而至此 我家只要有人扭到脖子 就如法炮製
還挺有效的~

只是不知道想試試的人 該如何先得到一把桿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