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2.JPG DSC01286.JPG

再不到幾個小時,一個月前就悄悄佔據視線的耶誕飾品、耳邊不時飄揚的耶誕歌曲將再次退場。耶誕節不是我們台灣人的節日,但是受到西化的影響,也跟著趕流行過節。學校的英文老師在這一週也不免教授一下耶誕夜和耶誕節的由來,以及外國人過耶誕夜的傳統。

一般人其實也沒太多感受,畢竟過節的目的何在也說不太明白。只知道街上被妝點得十分熱鬧,叮叮噹叮叮噹的樂曲耳熟能詳,這樣的節日是屬於歡喜的氣氛,在平凡的日子裡多一天這樣的節日倒也說不出它不好在哪裡,於是乎,大家多了一個開心趕熱鬧的理由和互贈禮物的理由。

感謝這一天我還能收到幾張卡片、小小的禮物和溫暖的問候,今天真的好冷,但是心卻暖了一整天。衷心期盼每一個人都能有勇氣和信心面對接下來或許更嚴峻的挑戰,希望我們都能成為彼此獲得祝福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