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79.JPG DSCF5280.JPG

來到台南想說不能不買點等路回家,本來是想去安平老街順道買蝦餅,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安平老街沒有做夜晚的生意,總之撲了個空,沿路都是關門休息居多,再不然就是只有零星幾個店家還有在營業。

所幸要買的蝦餅還是很熱情的招攬經過的顧客,成功的買到蝦餅之後,我和阿向又忍受不了飢腸轆轆的肚子,所以就沿路找賣宵夜的店家。位在老街附近的「丹丹漢堡」是很神奇的選擇,原因是我之前在搜尋台南在地美食的時候,跳過了一般遊客會選擇的傳統小吃,在參考他人分享網誌的過程中恰巧看到相關的介紹,既然如此歪打正著遇見了這間「台灣在地的速食店 」,我就揪阿向來去試試看!

DSCF5277.JPG DSCF5274.JPG

丹丹漢堡應該算是南部非常著名的漢堡店,最北也只開到台南而已,算是速食連鎖企業的南霸天。只不過它跟一般西方的速食店差異在於店裡還有賣中式餐點,像是鮮酥雞肉粳、廣東粥、麵線粳,另外速食店不可能見到的火腿蛋三明治、肉鬆蛋三明治、香酥米糕還有超長熱狗也都在菜單上,可以說是非常奇特!

DSCF5275.JPG DSCF5276.JPG

我跟阿向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肚子,決定就小意思的點了一份8號餐$89:鮮酥雞肉粳+照燒豬排堡+熱奶茶。
 
DSCF5281.JPG DSCF5282.JPG

奶茶不是一般飲料店已經沖泡好的,而是事先沖泡一杯熱紅茶,等回來後自己再依照喜好加奶精和糖包

DSCF5284.JPG DSCF5286.JPG
DSCF5291.JPG DSCF5292.JPG

鮮酥雞肉粳是採用里肌肉現炸而成的無骨雞肉塊以及些許的魚羹,吃起來一樣有台南的風味,就是帶點甜味,不過他的份量真的是有夠多啦!雞肉塊吃起來軟嫩不會乾澀,高麗菜也是鮮甜爽口,這份單點就要$39,我個人認為值得這個價錢而且也滿好吃的。

DSCF5287.JPG

照燒豬排堡也還可以,豬排很像便當店的製作方式,厚度不算薄喔!照燒醬是甜甜的滋味,吃起來就是一整個台南風,不過整個漢堡打開來看就是顯得有些單薄,好像加顆蛋營養會更豐富,畫面也更誘人!

DSCF5288.JPG DSCF5289.JPG

參考了一下其他人的網誌介紹似乎更加推薦雞腿堡,很可惜這次沒點到網友推薦的夢幻逸品,不過沒關係,至少這一次的感想還不壞,有機會的話也歡迎其他北部人到台南時不要忘了試試看南霸天的威力!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號(安平店)
電話:06-2263-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