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88.JPG DSCF8489.JPG

這家「三明治先生」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的三明治專賣店,光看他的介紹就覺得還真的跟大遠百旁的「三明治小姐」很像,不知道是關係企業還是依樣畫葫蘆。不過身為消費者好像也沒在管那麼多,對我來說只是剛好在找給學生的下午茶獎勵,在搜尋時恰巧發現這麼一家合適的午後點心。

以往三明治都是早餐在吃,而且口味都是吃鹹的,不過有了「三明治小姐」之後才知道原來變成甜的口味也不錯,而且搖身一變就成為午後輕食的選擇之一,商人的生意頭腦還真是靈光!

「三明治先生」的選項不少,除了眾所週知的三明治之外,還有土司堡、鬆餅、沙拉以及飲料,另外還推出所謂的套餐系列。由於地點位在建功一路昌益的新開發區,所以生意非常好,加上營業的時間比一般早餐店要來的長,所以不僅早餐時段很熱門,就連下午時段也是很熱銷。

因為店名叫做「三明治先生」,所以我就只介紹三明治的口味,其他就自己打電話詢問吧!
◎ 甜的口味:
鮮奶芋頭、鮮奶紅豆、鮮奶地瓜、鮮奶草莓(季節限定)、綜合水果及巧克力提拉米蘇三明治。(價位$25~30)
◎ 鹹的口味:
美式炒蛋、蔬菜、馬鈴薯、芝士乳酪、火腿蛋、燻雞、鮪魚蛋、鮪魚生菜、日式豬排、咖哩豬排、德國香腸及黑胡椒燻牛肉三明治。(價位$25~35)


根據菜單上的選擇,我最後給學生挑了日式豬排口味的鹹三明治,畢竟他們正值發育時期,下午茶吃甜的口味鐵定吃不飽,還是吃鹹的口味比較實在。

◎ 日式豬排三明治$35
DSCF8496.JPG

根據菜單上是給$35的價位,不過因為我看到別人的網誌是給開幕期間的優惠價$20,後來跟外送的老闆確認才知道原來我搞錯價錢了,還說現在的優惠價是每個$25,沒想到好心的老闆最後願意算我每個$20,真是太感謝了~所以說目前價位還是有點小亂,要電話訂購的人還是請問清楚價錢比較不會造成誤解啦!)

不過私心以為如果是按照定價一個$35真的是太~貴~了~,或許是因為加盟的關係所以價錢壓不下來,不過老實說,我現在早餐吃到的豬排三明治可以買到一個$20,而且比這個份量還多喔!雖然老闆對我真的很好,但是還是得實話實說一下。

◎ 鮮奶芋頭$25
DSCF8492.JPG

看得出來有顆粒在裡頭,這個口味獻給了最愛吃芋頭的老媽。

 ◎ 綜合水果$25
DSCF8491.JPG

裡頭包的是阿向個人不愛的鮮奶油,他說吃多了會比較容易覺得膩。水果方面就是醃過的水蜜桃和奇異果,跟名目所謂的「綜合」感覺比較虛啦~

◎ 鮮奶紅豆$25
DSCF8490.JPG

紅豆份量給得超級多,吃起來不會太甜,不過光吃紅豆配土司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吃完的感想是:特價的時候吃還不錯,但是回復原價之後好像就沒有特別吸引人。如果跟一個同樣是25元的麵包比起來會有贏面嗎?這個部分我是存疑的。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88號
電話:03-571-2304
營業時間:06:00~18:00
備註: 滿200元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