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jpg

孕期正式邁入3開頭了,感覺時間過得真的很快耶~再過兩個多月就要準備迎接人生嶄新的里程碑,到現在還是難以置信我跟朵朵已經相處了七個多月!

現在對我來說胎動根本算不上什麼,朵朵基本上可以用「動感」來形容!像是肚子餓的時候、吃飽飯的時候、睡覺側躺的時候,感覺最明顯。現在不但要面臨十分頻繁的胎動,後期也跟著開始了所謂的「宮縮」。

現在偶爾肚子就會硬一塊,用手摸也不知是她小姐的屁股、拳頭還是小腳,用手揉一揉之後肚皮又會平坦如昔,真的很神奇。我一直在等待網路上以及老妹所說的看到肚皮凸起然後慢慢滑過去,或是可以清楚看到腳印或是手印之類的,感覺應該很像異形入侵,哈哈......

還有我發現朵朵的怪癖,就是很喜歡趁我睡覺的時候「溜」到我的橫隔膜下方,特別是在早上的時候用這種方式叫我起床,因為她小姐賴在那裡不動就會讓我胸悶、呼吸不順,不得不只好認命的準備起床上班,我偶爾會用按摩的方式企圖將她趕到肚子的位置,不過她就會像是鬧脾氣一樣,雖然會乖乖滾回她「應該」待的地方,不過會在肚子裡拳打腳踢一番以示抗議,不過等我起床之後她還不是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得待在肚皮,哪輪得到待在橫隔膜下方啊?自己要有自知之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