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24.JPG

小儂每天的口頭禪就是:我不喜歡阿弟牯,我喜歡豆子和朵朵。朵朵是I love you ,弟弟是I don't like you......吧拉吧拉一堆。

歸因起來大概是跟她同個工廠出產的弟弟在她還小的時候分走了爸媽的愛,什麼都以弟弟為先,什麼都要讓給弟弟。甚至弟弟還被她喊作「大野狼」,因為她蓋好的房子(也就是積木啦!)都會被不解世事的弟弟給推倒,搞得她目前對弟弟是深惡痛絕。對於接納她老弟這件事,目前始終是無解~

不過對於「目前」無害的朵朵和未出世的豆子,她可是表現出一副大姊姊的風範。每次我們誇說她的衣服很漂亮的時候,她總會很大方的說:「這些衣服等我穿不下就要給朵朵或豆子穿。」著實令人感到窩心啊~不過豆子可是正港的帶把的小男生,應該只有朵朵撿得到她的「華服」(因為都是一堆公主裝,有蕾絲那種的)~

DSCF1217.JPG

這是她跟她的朵朵拍的合照,是不是很有大姊姊樣啊!總之,不管是乾女兒小儂或是我自己出品的寶貝女兒朵朵,兩個我都很愛、都疼入心坎裡。至於阿弟牯跟豆子嘛,因為是男生,比較難交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