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二月中去的,一晃眼,才知道自己偷懶那麼久,
一直到現在才得閒,決定認真的把它PO上一PO。

關於「陶板屋」大概不用我多加介紹,
畢竟它是王品旗下的店家,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價位選擇,
姊妹店還有「西提牛排」。

那天應該是補初二我妹回娘家以及提早慶祝我爸生日,
因為我媽不想在家裡弄得淅哩嘩啦,把自己累得半死,所以就提議出門去吃大餐~
於是,我就想到了大名鼎鼎的「陶板屋」,似乎可以有個美好的回憶。
得到家人的贊同,我們就決定去試試!

新竹的「陶板屋」隱藏在中正路上一個不易發現的地方。
不過好在家人有人去吃過,所以並不是問題,
只是店家沒有規劃太多機車停放區,所以機車似乎不太好停車~
總而言之,喬了好久,總算可以入店消費了!

我們八個人一坐定,服務生連忙勤快的遞上熱麥茶和菜單,
菜單上其實就是組餐的方式,
從沙拉、前菜、湯、飯團、桑椹醋汁、主餐、甜點及飲料,共八樣。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要來之前已說好要每種都試試,
所以大家都選不一樣的來點,於是乎,
可以更全面的來說說這些餐點。

只是,距離我吃過的日子已經快一個月了,
希望味覺誤差不會差太多才好~

1、沙拉:海鮮水果沙拉、蘆筍山藥沙拉、鮮蔬鮭魚捲 

            海鮮水果沙拉


             鮮蔬鮭魚捲 

一道被嚇到的料理,因為實在份量有點少!
不過好在後來東西都夠多,所以也不差這一道了~

2、前菜: 烤杏鮑菇



這個感覺還不錯!!
軟硬適中,很有彈性,有灑一點點辣粉,微辣,但辣度OK,
份量也不算少! 

3、湯:牛蒡雞肉湯、竹笙牛腩湯、百蔬海鮮濃湯、線蓮菇湯 


                               線蓮菇湯

味道是老人偏愛的中藥味,不過我也很愛喔!
大概是因為很養生的口感吧~~


                竹笙牛腩湯

牛肉清湯可以做到如此清甜,真的很厲害~
一點都不油膩,卻散發出一股牛肉清香,值得一喝!

4、飯團:櫻花蝦飯團、 鰻之御飯糰


              櫻花蝦飯團


              鰻之御飯糰

鰻之御飯糰的容器十分特別且精緻。 

5、桑椹醋汁。
好喝!連我爸媽那種難搞的老人家都愛喔~
而且可以不斷續喝,太讚了!!

6、主餐:香蒜瓦片牛肉、陶板原塊牛肉、陶板羊肉、陶板肋排、
             陶板魴魚、陶板雞 


                陶板羊肉


                 陶板雞 


                        陶板魴魚


               陶板肋排

7、甜點:紅豆抹茶奶酪、冷月紫米、優格布丁、卡布奇諾慕思


             紅豆抹茶奶酪


             卡布奇諾慕思


                優格布丁

8、飲料:(熱飲)薑汁奶茶、抹茶牛奶、義式濃縮咖啡、卡布奇諾咖啡、
                                  養生茶、奶茶
      (冷飲)榛果冰拿鐵、草莓優格、水果冰茶、養生茶、薄荷奶茶、奶茶

綜合吃下來,還真是飽~
不過每一樣都吃得很盡興,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吃!
指是那天或許因為是週五晚上的關係,所以他們出菜速度一直很快,
快到我們根本接應不暇!只好請他出菜慢一點。
我在想,或許是因為他們晚間想接到每桌三輪以上的客人,
所以才會那麼拚命在出菜吧?!

只是這樣真的吃得很緊張,沒有享受的吃飯的附加價值。
要是其他時間來享用,我想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75-3號(中正路上,福華飯店對面)
電話:03-5265160
網頁:http://www.taoban.com.tw/menu.htm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價位:450元/客+10%服務費(不分午晚餐或平日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